脱胎换骨!7500万先生钝刀变锋利,赛季关键时刻体现价值临危救主

一场伟大的逆转!一场可以载入史册的胜利!一场足够令所有人兴奋的比赛!一切看似不可能发生的事情,今天凌晨在巴黎圣日耳曼的王子公园球场发生了,一场足以扬眉吐气的胜利,宣告红魔回来了!背后的始作俑者当然是索尔斯克亚,挪威人执掌曼联后继续着他球员时代神奇替补的角色,把所有的不可能都转化为可能,把所有的否定都变为肯定。但挪威人取得如此成就的背后都因有一人,比利时锋霸卢卡库,这位7500万英镑先生在最近几场比赛都扮演者红魔的关键先生。

首回合0比2落后,几乎已经铁定失去了晋级8强的资格,再加上此番做客挑战大巴黎,一线队员伤病名单多达10人,尽管如此曼联球员却没有丝毫的气馁,不论是主帅索尔斯克亚还是此番来到巴黎的曼联队员。赛前各大媒体都不看好曼联能在客场翻盘,除非奇迹发生!果然奇迹发生了,开场仅仅1分50秒曼联就利用大巴黎后防的懈怠,由卢卡库抓住机会为曼联早早的取得了领先。大巴黎场上队员经过短暂的心理调整,仅仅9分钟后由贝尔纳特打进一球,双方本场比赛又成平手。

曼联想要逆转就必须在打进2球,再加上王子公园主场球迷的氛围,似乎这一切看起来都那么的困难。但曼联全队没有放弃,比利时人没有放弃,第30分钟拉什福德一脚远射造成门神布冯脱手,此时卢卡库在门前机敏的补射入网,曼联再次看到了逆转的希望。果然在第90分钟达洛特禁区外一脚远射造成金彭贝禁区内手球,拉什福德点球一蹴而就,曼联在王子公园球场不可思议地成功逆转。巴黎圣日耳曼再一次成为了背景!

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卢卡库是球队逆转的绝对功臣,其实在最近几场曼联队的比赛,比利时人都是每场比赛的关键先生,英超联赛第28轮残阵的曼联客场3比1战胜水晶宫,卢卡库梅开二度帮助曼联早早领先,第29轮曼联主场3比2绝杀南安普顿,卢卡库梅开二度并打进绝杀一球,算上今天两粒价值千金的进球,连续3场比赛梅开二度,比利时人成为了全世界球迷的宠儿,成为可以载入曼联史册的球员,他让整个王子公园球场变得安静,他也让整个老特拉福德球场变得沸腾。

​背着7500万英镑的身价来到曼联,比利时人一度认为是水货,但自从挪威人执掌曼联后,卢卡库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现阶段球队大面积伤病,又是赛季的关键时刻,卢卡库的爆发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脱胎换骨!7500万先生钝刀变锋利,赛季关键时刻体现价值临危救主。从出道时就被成为“小魔兽”,此刻他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小魔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