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逆转叫曼联,巴黎淘汰后内马尔和布冯谁更绝望?

皇马一周内先后告别国王杯、西甲联赛和欧冠三条战线争冠可能的场景还历历在目,晚些时候,大巴黎就在手握2个客场进球的优势下被曼联翻盘淘汰...一个提前三个月迎来了“四大皆空”的局面,一个带上了“惨案队”的帽子,两队俨然有一副难兄难弟的样子。

今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1/8决赛次回合继续进行,曼联在首回合主场0-2落败且10名一线队球员无法出战的情况下,客场3比1击败巴黎圣日耳曼,两回合总分3比3,曼联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欧冠八强。此役之后,曼联成为欧冠历史上第一支首回合主场净输两球后逆转晋级的球队,巴黎则连续3个赛季无缘欧冠八强,同时也结束了各项赛事8连胜的战绩。

有一种逆转,叫曼联。

回顾99年的诺坎普奇迹,索尔斯克亚是曼联问鼎欧冠的重要功臣,他在补时阶段的进球,让曼联完成了惊天逆转实现三冠王伟业。如今,索尔斯克亚已经成为曼联的主帅,他率领的新一代红魔,又在客场面临了绝境。

然而,曼联是受到幸运女神眷顾的,大巴黎的两次失误换来了曼联的两粒进球,但这还不够,比赛第94分钟,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曼联通过VAR得到一粒点球,拉什福德操刀主罚命中,收获了至关重要的第三粒进球。这一刻,曼联不仅复制了99年诺坎普的伤停绝杀奇迹,也完成了欧冠赛场上前无古人的纪录:在此前34场欧冠淘汰赛中,没有一支球队能在首回合主场0-2落败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但曼联做到了。

赛后,坎通纳、爵爷、索尔斯克亚笑了,在家看球的林加德笑了,红魔球迷们也笑了...

有人笑自然有人伤心,2016/17赛季,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在主场4-0击败巴萨,在以为第二回合没有任何悬念时,巴萨在主场踢出了恐怖的6-1,总比分6-5淘汰大巴黎。和两年前相比,大巴黎目前被淘汰的比分看起来没有那么夸张,但“惨案”的难度有过之而无不及。因为此役是主场,因为曼联没有MSN这样的超级进攻组合,还因曼联伤停缺少了整整10名一线队球员完全是残阵出击。

赛后内马尔非常激动,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太可耻了,他们派了四个根本不懂足球的人来看慢动作!你仔细看看,这根本就不是点球。他背过身的时候手该怎么放呢?去你XX的。”两年前,内马尔还在巴萨,是逆转巴黎的主人公,两年后,内马尔在巴黎,成为了曼联的背景板。

这一夜,难过的不止是内马尔,也不止广大巴黎人,还有41岁的老将布冯,去年夏天,布冯离开17年的挚爱尤文,原本外界认为布冯将挂靴终老,但是却意外地转会到巴黎,那个时候,很多人在说,布冯还在为未完成的欧冠之梦而追逐、努力。布冯对此也并不否认,“这么多年来,对于欧冠我永远不会说放弃,只是不再那么痴迷如醉。”曾三次率领尤文闯入欧冠决赛的他离冠军总是一步之遥,来到大巴黎后,对欧冠怀抱期待的他再次与冠军无缘,他还有时间完成自己的欧冠梦想吗?如果有,时间或许也不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