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来了?曼联有望敲定“升级版迪巴拉”!他不输6年前伊涅斯塔

曼联高层这段时间一直都在尝试求购葡萄牙体育中场巨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而他们经过长时间的谈判终于接近敲定这桩转会了!根据葡萄牙权威报纸《球报》的消息,曼联和葡萄牙体育接近在5000万英镑左右的转会费上达成一致,目前他们是最有希望签下费尔南德斯的球队!难道说这位顶级天王真的要空降老特拉福德了吗?

24岁的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这几年在葡超赛场上进步显著,如今早已成为了世界足坛最顶级的前腰之一!他的球风酷似尤文球星迪巴拉,二人都有着极佳的视野和传球,包括非常不错的前插进攻甚至直接得分能力!而费尔南德斯在稳定性和身体素质方面比迪巴拉还要强,他配得上“升级版迪巴拉”的称号。

不夸张的说,以现在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实力,绝对不输给6年前还处于巅峰状态的伊涅斯塔!他现在只是需要一个和伊涅斯塔一样的大平台来展示自己!而曼联会是那个平台吗?我们拭目以待。最后顺便祝福一下红魔,他们今天早上在欧冠当中完成了大逆转,可喜可贺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