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强妖锋对决!20岁姆巴佩成曼联背景板,拉什福德一战成名

​ ​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大巴黎对阵曼联的比赛正式打响,由于卡瓦尼的受伤,大巴黎只能将20岁的天才前锋目标配放在中锋位置,而德拉克斯勒和迪马利亚分居两翼,蒂亚戈-席尔瓦领衔后防线。主教练图赫尔几乎派上了手中的最强阵容,只求能在主场完胜红魔曼联。

​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并没有太多执教经验,但他在球员时期为曼联打进过无数关键进球,在穆帅下课之后,索尔斯克亚走马上任,随后曼联枯木逢春,重新回到争四行列。不得不说索尔斯克亚是曼联的福星,无论是球员时代还是教练时代,他都是曼联的英雄,总能给球队带来奇迹。

​ ​本赛季开始之前,大巴黎和曼城就被视为欧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强劲的进攻实力和阵容厚度在法甲几乎无懈可击,但是在欧冠赛场上,大巴黎进入死亡之组,艰难晋级淘汰赛之后又遇到了状态回暖的曼联,最终总比分3-3因客场进球少被曼联淘汰,队内总身价高达9亿欧元的大巴黎在这一刻似乎只是个法甲冠军,只是个窝里横的球队,在欧冠赛场上,他们连第一道坎都没能迈过去,何谈冠军呢?

​ ​首回合在主场被灌入2球的曼联情况并不算好,伤员多达8名,但索尔斯克亚还是排出了一套近乎完美的首发阵容,拉什福德和卢卡库再度成为球队的英雄,两人先后打进3球帮助曼联晋级欧冠8强,成为本赛季欧冠第二支踏进欧冠8强的英格兰球队。

​ ​在拉什福德打进绝杀进球的那一刻,很多球迷都流泪了,昔日的曼联又回来了,拉什福德就像索尔斯克亚一样拯救了球队,而这一刻,索尔斯克亚成了弗格森,拉什福德成为曼联的又一个索尔斯克亚。

​ ​20岁的姆巴佩在比赛结束哨音吹响之后,直接倒地躺在了球场上,对于姆巴佩来说,他所在的球队本赛季几乎没怎么输球,而欧冠却黯然止步16强,这样的成绩实在难以令俱乐部和球迷们满意,他自己心中也会非常痛苦。

​ ​2018年,姆巴佩帮助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他的表现非常不错,甚至有人认为姆巴佩会成为法国的下一个罗纳尔多,现在看来,姆巴佩距离球王就差一个欧冠冠军,可惜本赛季他们没能抓住几乎,只能等待明年再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