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红魔客场逆转晋级欧冠八强 无缘出场四人社媒难掩兴奋

欧冠1/8淘汰赛再次曝出冷门,继前一天的比赛皇马主场遭阿贾克斯逆转后,曼联也实现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场逆转,虽然贝尔纳特取得了进球,但曼联凭借卢卡库的梅开二度和拉什福德最后的点球命中,以客场进球多的一丝优势,最终成功晋级到本赛季欧冠八强之列,本场比赛索尔斯克亚可以用的球员并不多,甚至小将钟塔西都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获得了出场的机会,曼联的伤病名单众多,而在成功逆转晋级后,社交媒体上曼联众多无缘出场的球员,也都难掩兴奋,进入狂欢状态,林加德甚至还给进球功臣拉什福德拨通了电话,通过视频来恭喜自己的兄弟在本场比赛中的出色表现。

与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的较量,曼联阵中可谓是元气大伤,马夏尔和林加德先后受伤下场,两个边路极有攻击力的球员遭遇伤病,曼联却在随后的足总杯和英超联赛中保持不败,特别是以不完整的阵容逼平利物浦,球队的实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而本场比赛在取得最终的胜利后,两位球队边路快马,自然守在电视机前观看本场比赛,林加德更是一口气发了多张照片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

和林加德一样在赞扬自己兄弟们在场上表现的同时,马夏尔也更新了放出了自己观看拉什福德点球时的视频,马夏尔不停的祷告,在拉什福德将球罚进后,也难掩自己兴奋的心情,狂欢庆祝球队的成功晋级。

在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受伤的桑切斯,虽然可能最长要缺席8周的比赛,但在家中和朋友一同观看比赛的桑切斯,同样放出了拉师傅进球后,自己和朋友狂欢的庆祝视频,不同的事,作为爱狗人士的桑切斯还和家中的狗一起庆祝了曼联的逆转晋级。

首回合因为染红,在次回合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不得不在看台上观看本场比赛的博格巴,也和曼联的传奇球星埃弗拉在看台上一起见证了球队的晋级之路,埃弗拉更是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搂着博格巴一同庆祝,而赛后博格巴也来到球场,和卢卡库以及主帅索尔斯克亚一同庆祝,并在社交媒体上感谢众人对球队晋级的所做出的贡献。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3粒进球却让曼联成功逆转金元足球堆砌下的巴黎圣日耳曼,不得不说红魔在对待本场比赛的态度上,就奠定了最终晋级的基石,弗格森亲自陪同奔赴客场,更是给曼联众将增加了相当大的动力,两回合的比赛,比得不仅仅是对纸面实力,更是比得对晋级的渴望,不知道曼联在本赛季欧冠上最终会拿到怎样的成绩,但现在让我们和鹿晗一样,尽情的狂欢庆祝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