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23+17!火箭莫雷:交易得到他我们有夺冠的机会

NBA联盟也是一个是非之地,打得好,被人捧上天,打得不好,被人质疑到深渊。他就经历了巅峰、低迷,又重拾巅峰的状态,褒贬之声也一直跟着来,唯有一人始终相信他,没有给错工资。15+12!17+10!23+17!从备受质疑到涅槃重生,火箭莫雷:交易得到他让我们有夺冠的机会。

本赛季火箭队一路坎坷,锋线一直得不到最佳答案,保罗一直受伤,球队也一直伤病不断,战绩也一直让人忧心忡忡······还好最近哈登+保罗+卡佩拉带领了一波小小5连胜,给火箭队冲击西部前三和50胜的目标提供了保障。火箭锋线问题也因为法里埃德和戈登随时可以顶上,得到了缓解。

本赛季火箭队遭受最多质疑之声的,毫无疑问是1.6亿大佬保罗,赛季初状态低迷,还伤病不断,连缺了两个月,保罗拿4000万年薪,莫雷和保罗当时被喷得体无完肤。 还好,全明星之后,保罗终于重拾了自己巅峰的全明星状态,不仅单核带队力克勇士五巨头,还连续多场比赛都非常稳定高效的输出,保罗正在涅槃重生,和众将挽救火箭队。

火箭打凯尔特人,保罗42.3%命中率砍下15分+12助攻+6篮板+3抢断+1盖帽;火箭击败黄蜂,保罗53.8%命中率砍下17分+10助攻+4篮板+2抢断;火箭打老鹰,保罗50%命中率砍下20分+8助攻+3篮板+2抢断;火箭战胜勇士,保罗39.8%命中率砍下23分+17助攻+5篮板+2抢断;火箭打湖人,保罗60%命中率23分+10篮板+9助攻准三双·····助攻不断,命中率回升,数据稳定,状态也提高了,保罗正在重拾自己的巅峰状态。

今天,火箭莫雷接受采访,再次力挺保罗:他是历史前五的控卫,交易得到他让我们有了夺冠的机会,上赛季已经证明,我们差一点在西决击败勇士,本赛季我们问题很多,他也备受质疑,现在球队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相信我们依然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德帅和莫雷都认为保罗的巅峰还有3-4个赛季,作为历史顶级控卫,保罗不太依赖身体打球,技术流居多,现在33岁,你觉得他还有多少个赛季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