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亚冠憾平再传坏消息,7场制造12球帝星不满现状扬言离队

据巴西媒体报道,鲁能队内出现不和谐的音符。格德斯进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中,格德斯爆发出了火热状态,甚至比佩莱还出色。其中在广州的5场热身赛就打进8球,而在香港贺岁杯的2场比赛中打进2球和送出2次助攻,7场比赛一共制造了12球。但随着鲁能新外援费莱尼的到来,格德斯也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成为球队第四外援。因为无缘亚冠小组赛的报名名单,这也让格德斯非常不爽,扬言要回巴甲踢球。

格德斯在鲁能失去了位置,据悉他对目前的情况不满意,因为他没有被报进亚冠的名单,于是不打算再留队。未来几天内格德斯将和山东鲁能俱乐部高层面谈,决定自己的新下家。

格德斯在加盟鲁能以来,并未给人留下太过深刻的印象。上赛季为鲁能出战9场,贡献2球2助攻。本赛季的亚冠资格赛,鲁能面对河内FC之战,格德斯首发出场。但遗憾的是,格德斯依然没有给球队进攻端带来太多的贡献。

格德斯的愿望就是回到巴西,目前对格德斯感兴趣的巴西俱乐部很多,包括圣保罗、帕尔梅拉斯、桑托斯、巴西国际、弗拉门戈等劲旅,他不愁找不到下家,不过目前巴西俱乐部只愿意租借球员。而他的老东家帕尔梅拉斯正需要一位攻击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