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本以为火箭就这么完了,但哈登一人创造了一切不可能

在昨天火箭战胜猛龙后,目前他们已经拿下了六连胜。并且在这六场比赛中,他们分别击败了勇士、凯尔特人和猛龙这三支强队,这也证明了目前火箭的状态确实非常出色。而在拿下六连胜后,戈登在赛后直呼球队和赛季初相比完全是两支球队,这也意味着目前这支火箭已经重拾巅峰状态。

到目前为止火箭已经从西部倒数第二来到了西部第三,并按照目前的赛程来看,他们很可能会在赛季结束之后排在西部第二的位置,这一系列的超越也让无数球迷感觉不可思议,当然库里也已被火箭所震撼到了。

在今天库里就特别谈到了火箭,他表示:在赛季中期的时候我认为火箭已经完蛋,他们就此将结束本赛季的比赛。然而在我们第二次交手的时候,火箭全队依然打得非常坚强。特别是哈登,他告诉我们他们不可能就这么轻易的结束本赛季。确实他们做到了,在哈登和保罗的带领下,他们正走上正轨。

其实对于本赛季的火箭来说,他们能创造这种奇迹,最主要还是因为哈登的发挥。他连续30+得分帮助球队不断续命,到目前为止他场均达到了36.7分,这也证明了哈登在进攻端为球队带来的帮助。之后随着保罗、卡佩拉等主力逐渐康复并找回状态,上赛季的巅峰火箭又重新回归,并且整体实力要比上赛季还要强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