棘手!河南建业向足协提“特殊请求”!足协或驳回!

中超首轮,河南建业1:1战平大连一方。这个结果对大连一方来说是可以接受的,对于河南建业来说,这个结果非常遗憾。

因为河南建业早早就领先比分,在最后时刻被对方绝平,3分变1分确实很遗憾。

更要命的是,河南建业本赛季花重金引进的巴西射手多拉多,因为被秦升侵犯赛季报销。

河南建业对秦升非常不满,几天前已经整理材料向中国足协进行申诉。

有媒体和球迷认为,河南建业“状告”大连有可能是想让秦升禁赛。不过,事实并非如此。

河南建业这次申诉主要目的不是处罚秦升,而是想请求中国足协允许河南建业增加一名外援更换名额!

河南建业的这个“特殊请求”中国足协同意吗?

可能性并不大!虽然很多球迷都比较同情多拉多的伤势,但是规定就是规定,对于河南建业这样的特殊要求,中国足协绝不可能会开这个口。

河南建业要想更换外援,就必须等到中超间歇期了。

现在河南建业队内有多拉多、巴索戈、奥汉德扎3名外援,多拉多看样子本赛季要报销了。

新赛季球员转会截止日期已过,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用人陷入了捉襟见肘的窘境!

河南建业接下来要迎战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武汉卓尔、北京国安。

这几个对手都不好对付,武汉卓尔虽然是中超升班马,但是他们在首轮3:1战胜河北华夏幸福。

对于河南建业来说,中超前几轮取分压力非常大!

主力外援报销,再加上前几轮对手实力强劲,河南建业遇上了棘手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