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或回归,国足将迎来恒大帮,但仍有一好消息传来

自从亚洲杯中国队0-3完败伊朗无缘四强之后,中国足球就一直迎来好消息,武磊意外的加盟西班牙人之后,很快迎来了首秀,首发,首球等各种纪录,让球迷非常兴奋。但是最近,让球迷担忧的消息来了,本月下旬,中国杯即将开战,根据知名媒体人的消息,此前从国足离职的里皮可能回来担任顾问,而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或将带队国足征战中国杯。

大家知道,亚洲杯期间,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曾前往阿联酋观看国足的比赛,从那时起,网络上就流传着他接班里皮的消息,3月7日,于静在微博上正式爆料:实锤来了!里皮的弟子卡纳瓦罗,将作为国足新帅率队出征3月的中国杯赛事,而恩师里皮则会扮演“扶上马、送一程”的顾问角色。不过,卡帅此次接手国足更像是一次代理或者是试用,能否转正还要看中国杯的表现。如果不出意外,足协将在本周公布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

这条微博透露了两个消息:现在担任恒大主教练的卡纳瓦罗,将担任国足的临时主教练,如果表现良好,可能正式转正。另外里皮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可能担任国足顾问,现在看来,他回归的可能性不小,毕竟卡纳瓦罗作为他的弟子,他回来扶持是很合理的。

另外,《北京青年报》也报道了相关的消息,亚冠小组赛将在13日结束,由于参加亚冠的俱乐部拥有大量国脚,因此国足将在15日开始集结,而卡纳瓦罗也将开始自己的国足“实训期”。据了解,里皮的教练团队将不再出现在国足教练组,为了配合卡纳瓦罗的工作,足协可能将恒大教练组整体挖过来。至于里皮是否担任顾问,还不是特别明确,毕竟主教练的事情都还没确定。

关于这两个消息,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无风不起浪,从报道来看,足协或许有这样的想法,只是还没能正式实施罢了。对于这样的新闻,多数球迷表示愤怒和无语,有球迷表示,“作为恒大球迷,对足协这种做法感到恶心”,“瞎搞吧,中国足球永无出头之日”,还有人表示“到底是恒大控制了足协还是足协控制了恒大”。

虽然足协的想法遭到一片吐槽和反对,但现在还是有好消息传来,根据《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报道,目前西班牙人的武磊不会在三月下旬参加中国杯,他将在这十多天内好好休整,以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联赛。

根据赛程,国际比赛将在3月下旬进行,中国队将在3月21日对阵泰国,三四名决赛或冠亚军决赛将在3月25日进行。而西班牙人将在3月17日西28轮西甲,随后将在3月30日迎来加泰罗尼亚德比,他们将在客场对阵巴塞罗那,以武磊现在的状态和球队的伤病情况,他到时候一定会获得首发几乎,这也意味着球迷万众期待的武磊VS梅西的画面将出现。

这次他不参加中国杯,意味着他可以免去往返中国和欧洲的来回奔波以及两场比赛的劳累,十多天的时间,足够他作好准备和梅西的对决,作为球迷也非常期待。

而对于足协的这个决定,球迷是一致的拥护和认同,毕竟一个鸡肋的中国杯赛事,让武磊大老远跑回来参加,实在没有必要,还可以避免受伤的风险,让他可以安心的备战西甲,更好的融入西班牙人,在球队站稳脚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