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又出一位新女神,颜值秒杀惠若琪,可以直接进娱乐圈了

文/篮郭先生

中国的三大球里面,关注度比较高的,或许还是男足和男篮,毕竟,这是世界第一大球和世界第二大球,受众很广,关注度自然不低。但客观地说,男足和男篮的实力,都很一般,尤其是男足,实力还是有点弱的。在这样的现实下,三大球里面,人气最高的,或许就是女排了。为何呢?因为成绩好啊,在世界大赛里面,都是摘金夺银的水平。这样的女排,在三大球里面,也是绝无仅有的实力了。如此现实,的确是值得关注的。也因为这样,国人对女排,还是有很多的情绪在里面的。

当然,许多球迷关注女排,也很关注女排的女神们。固然,朱婷这样的球员是世界顶级的主攻,一度被人认为是世界第一的主攻,这样的运动员,关注度的确是不低的。但与此同时,惠若琪、魏秋月等球员,关注度同样很高。为何呢?她们本身的实力,是一个原因。毕竟,她们都是国家队的成员,也是里约奥运会夺冠的主力阵容。在这样的现实下,她们受关注,并不意外。但其实,在他们受关注的过程中,颜值,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比如惠若琪,如今已经退役了,但随时都有很高的关注度。

为何呢?因为其是女神,颜值很高,身材很好。而且,很多次出席活动的时候,惠若琪个人的颜值与身材,都不输给很多的超模。所以,关注度极高。现役的女排运动员里面,外界认为,张常宁的颜值,是很高的,也是女神,毕竟,大长腿是标配。毕竟,魏秋月和惠若琪这样的女神,都已经退役了。如今,在颜值担当方面,张常宁的确是挑起大梁的。这样的说法,其实也证明一点,有时候,高颜值还是有优势的,还是能被更多的人关注。比如,蹦床的刘灵玲,游泳的刘湘,在还没有展现如今这样的实力时,就已经因为超高的颜值被人关注到了。这样的现实,很残酷,也很现实。

如今,对女排来说,也算是“江山代有才人出”,尤其是在美女方面。最近,一名排球女神就引起了极大的关注度,此人就是王佳筝。根据微博的资料现实,王佳筝出生于1999年11月30日,也就是说,如今才19周岁多一点。但是,身高已经达到1米89。本来,她是北汽女排的运动员,但因为表现出色,去年开始进入国家队的预备队,也算是被郎平钦点的球员。对外界来说,关注她是因为她的颜值是真高,甚至可以说,是秒杀惠若琪的感觉。毕竟,她这样的颜值,比很多美化过的网红还要美,直接是媲美小花旦们的感觉。

女排又出一位新女神,颜值秒杀惠若琪,可以直接进娱乐圈了。毕竟,这样的颜值在任何地方,都是顶级的存在体。如今,对球迷们来说,也只希望她继续进步,争取能早日进入到国家队正式名单里面,成为一名真正的名副其实的排球女神。如球迷所言,真正的排球女神,除了要有颜值,还要有实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