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内部彻底失控,两大佬直接翻脸,14年老臣扬言要走人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皇马在欧冠出局后,已经三线溃败,因为他们在国王杯中已经出局,联赛也争冠无望。现在,皇马队内气氛糟糕,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皇马队长拉莫斯和主席弗洛伦蒂诺爆发冲突,两人在更衣室里直接翻脸,拉莫斯甚至扬言,“把工资给我,我可以立马走人!”

本赛季,皇马战绩糟糕,此前,拉莫斯就和弗洛伦蒂诺曝出不和,据悉,弗洛伦蒂诺把皇马战绩不佳的原因归结在了拉莫斯和马塞洛身上。毕竟,拉莫斯是队长,而马塞洛则是副队长。当然,马塞洛状态不佳,已经是公认的事实。甚至传出,马塞洛将在今夏远赴尤文,和C罗聚首。

如今,皇马在欧冠中出局,更大的矛盾曝出,《阿斯报》指出,弗洛伦蒂诺一直在指责球员们的表现,认为球员们表现散漫,而拉莫斯回击了弗洛伦蒂诺,直言如今皇马战绩糟糕,高层要负责,显然,拉莫斯把矛盾指向了弗洛伦蒂诺。

当时,双方的冲突就发生在更衣室里,也就是说,球员、教练都目睹了这一幕,不知道,主教练索拉里做何感想。或许,等待皇马的还有更大的地震,例如索拉里下课,穆里尼奥回归。今夏,皇马大清洗势在必行。

最近三个主场,皇马都输了,分别0-3不敌巴萨、0-1不敌巴萨、1-4不敌阿贾克斯,在欧冠止步16强的同时,皇马在联赛中落后巴萨12分!

拉莫斯甚至扬言,“你把工资给我,我离队。”足见,拉莫斯对弗洛伦蒂诺有多么不满。2005年夏天,拉莫斯来到皇马,至今在银河战舰效力14年,如今,拉莫斯是皇马队长。连14年老臣都怒了,皇马内部可谓是彻底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