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球迷别急着高兴!创奇迹逆转大巴黎后,还有两大悬念需解决

可能谁都没想到,面临10名球员缺阵+首回合0-2落败的不利局面,曼联居然还能在客场3-1击败大巴黎强势晋级欧冠8强,他们也因此创造了一个新的纪录,这是欧冠淘汰赛第一有球队主场0-2失利后,还能晋级的球队。

本场比赛,曼联遭遇了严重的用人荒,核心博格巴红牌停赛,而桑切斯,埃雷拉,马蒂奇,马夏尔,林加德,马塔等9名一线主力(或主力替补)因伤高挂免战牌,不得已,索尔斯克亚只能启用5名二线队小将。然而比赛的走势让人意外,曼联开场2分钟便利用失误打进一球,卢卡库抓住对方后卫回传失误首开纪录,10分钟后,姆巴佩助攻贝尔纳特将比分扳平,随后在第30分钟,拉什福德远射造成布冯扑救脱手,卢卡库补射破门,将比分改写成2-1。双方在下半场都没能创造太多机会,大巴黎掌握控球优势却开花不结果,最终在比赛补时阶段,达洛特造点,拉什福德一蹴而就,曼联3-1大巴黎,总比分3-3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8强。

可以说,这是自1999年欧冠决赛诺坎普奇迹之后,曼联在欧冠最不可思议的逆转,而且这也是欧冠历史上第一次出现首回合主场0-2失利,还能晋级的淘汰赛,而曼联也因此多拿了1050万欧元奖金。

不过曼联球迷也别急着高兴,虽然球队完成了几乎不可能的任务,但在收获一连串喜悦的同时,曼联仍有两大问题急需解决,一个是何时给索帅转正合同,另一个是德赫亚的续约进展。

这是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拿到的客场9连胜,带队17场以来,他获得了各项赛事的14胜2平1负,联赛排名从上任之初的第六攀升至第四,欧冠资格希望大大增加。对于他的未来,无论是俱乐部的球员,还是包括费迪南德,内维尔在内的曼联名宿,都支持高层快速将他转正,但可惜三德子对于索尔斯克亚的留任一直没有进展,甚至在此前,一度有消息表示曼联高层并没有将索圣当作主教练的第一人选,他们更青睐热刺主教练波切蒂诺。虽然对于自己的前途,索圣表示毫不介意,他在赛后的采访时说到,“我正在和俱乐部一起规划未来,下赛季我在不在都没关系,我并不介意是否转正。我仍然会在下个赛季给出我的建议和意见。我也是一个曼联球迷,我总是希望曼联能做到最好。”但我想所有的球迷都非常希望,明天就能看到官方消息。

另一个问题是,俱乐部和德赫亚的续约一直没能达成正式协议,这让球迷非常担心。从去年开始,曼联就在和他进行续约谈判,但是一直因为薪水问题没能达成协议,曼联当时开出了27.5万英镑的周薪,但德赫亚方面根本不满意,此后曼联在11月末激活了德赫亚合同中的续约选项,他的合同将自动延长一年,以给双方留下更多的时间。到了二月底,英国媒体表示,曼联愿意提供35万镑的周薪,但是德赫亚经纪人仍然不满意,考虑到他的贡献,他们希望拿到和桑切斯一样的顶薪(50万英镑),而曼联目前并没有同意这个请求,双方的谈判暂时搁置。

毫无疑问,作为目前曼联最重要的两个人,索尔斯克亚和德赫亚的未来关系着曼联的战绩,相比庆祝曼联晋级8强,他们安定下来才是更加严峻和紧迫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