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思维/黄雅琼用时24分钟速胜日本组合晋级8强 男双小将遗憾落败

北京时间3月7日,2019世界羽联巡回赛全英赛进行第二个比赛日的较量,也就是1/8决赛的争夺。郑思维/黄雅琼用时24分钟以2-0横扫日本组合晋级8强,而男双何济霆/谭强在首局最大分差领先6分情况下没能守住优势,0-2不敌德国组合无缘晋级。

何济霆/谭强迎战德国组合拉姆斯福斯/塞德尔,后者排名第28位。此前双方没有交手记录。何济霆/谭强首轮2-1击败队员刘雨辰/李俊慧晋级,这对小将冲击力很强,曾经战胜过世界第一的“小黄人”。

比赛开始后,何济霆/谭强一波5-0的梦幻开局,随后进入他们的接着,很快以11-3领先进入第一局技术暂停。短暂休息后,拉姆斯福斯/塞德尔连追2分,但何济霆/谭强始终保持绝对优势,比分来到14-9。拉姆斯福斯/塞德尔发起反扑势头,将比分追至15平。双方纠缠至17平,何济霆/谭强连得2分,对手滚网运气球追回1分。关键分上出手不果断连丢3分,随后中国组合进攻失误,20-22先丢第一局。

易边再战,何济霆/谭强率先得2分,随后连丢6分。拉姆斯福斯/塞德尔发挥也不稳定,何济霆/谭强追至7-8,不过随后进攻连丢3分。8-11进入局间休息,回来后拉姆斯福斯/塞德尔再得1分,比分扩大至12-8。何济霆/谭强速度快,但自身失误颇多,比分来到11-16。德国组合进攻完全压住何济霆/谭强,14-21再丢第二局,大比分0-2不敌对手无缘晋级次轮。

混双组合郑思维/黄雅琼也亮相,他们的对手是日本组合权藤公平/栗原文音。首局,郑思维/黄雅琼很快进入状态,一波9-0将比分拉开,11-2梦幻开局进入技术暂停。郑思维/黄雅琼完全掌控场上节奏,很快以21-10轻松拿下第一局。

次局比赛,郑思维/黄雅琼完全不给对手机会,几乎与第一局一样,大比分11-2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郑思维/黄雅琼完全碾压住对手,又一个21-10轻松赢球,耗时24分钟横扫对手晋级8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