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女单8强占3席位!李雪芮次局10-0的开局,强势重返全英赛8强

北京时间3月7日,2019世界羽联巡回赛全英赛进行1/8决赛的争夺,中国有四位女单晋级16强。陈雨菲2-1击败日本的大崛彩,何冰娇则2-1逆转泰国的李美妙,随后李雪芮2-0横扫师妹陈晓欣,强势重返全英赛晋级8强,国羽女单8强占据3席位。

陈雨菲对阵日本的大崛彩,可谓是过山车的剧本。首局,陈雨菲很快取得领先,一波10-0的高潮将比分拉开,仅让对手拿到6分。次局,陈雨菲进攻失误增多,体力有所下降,对手抓住机会以21-17扳回一城。决胜局陈雨菲前半局始终落后,在16-19时连得5分绝地逆转,成功晋级8强,也将双方战绩改为5连胜。她1/4决赛的对手是韩国的成池铉。

何冰娇和泰国的李美妙交锋,两位球员交手7次,何冰娇6胜1负。首局,何冰娇畏手畏脚,失误频繁,15-21输球。次局,双方前半局一直纠缠,战至中局到13平。何冰娇展开反击以21-15还以颜色。决胜局,何冰娇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连得5分将优势扩大,16-7确保领先,21-14赢球,强势晋级8强。何冰娇1/4 决赛的对手是日本的山口茜,后者2-0击败对手晋级8强。

李雪芮和陈晓欣对垒。首局,李雪芮很开进入状态,8-0的梦幻开局。陈晓欣没有太多办法,完全被李雪芮压住。李雪芮反手反击以21-14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李雪芮又以10-0的梦幻开局,陈晓欣在场上毫无还手之力。陈晓欣速度和进攻打不出来,李雪芮以21-12轻松赢球,这场比赛用时33分钟。随着李雪芮击败队员陈晓欣重返全英赛8强,很多球迷表示,久违的芮姐要回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