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大败全北复仇之夜以失败告终,恐韩之症何时才能结束

虽然在休赛期间确实做出了许多努力,但是国安在亚冠的首轮比赛中还是输给了全北。在和这支球队对抗之前,他们一共经历了49场比赛,胜负平的场数基本上都是1:1:1。上一次他们参加亚冠的比赛还是在15年的时候,时隔三年重新回归这个赛场,原本他们是将这场比赛作为复仇战争来踢的,可是没有想到这一次,他们又失败了。

其实从国安在之前参加这项比赛的经历就可以看出,在面对这支韩国队伍时,国安是完全没有任何办法的。国安此前和K联赛中的球队一共有17次交手,但是这其中只赢了其中的两场,这也就意味着他们能够打败全北的几率非常渺小。况且国安之前就只有一次参加亚冠的经验,这样他们第二次参加的时候丝毫没有应对方法。或许也正是因为意识到拿对手没有办法,所以在比赛之前施密特还特地召集了队员开了个会。他在会议中要求球员们拿出自己的全身解数,因为只要将这个对手给打败,国安就有机会能够触碰亚冠的冠军。

全北在去年的时候进行了很大的调整,所以国安并不清楚他们是否还有夺冠的能力。但是从比赛的结果看来,不管全北是否调整,不管全北有哪些情况需要解决,他们都依然是国安不可能超越的对手。国安在这场比赛中还是采用了4321,但是这在控制力强大,拼抢速度极快的全北面前没有丝毫的优势而言。最后输给了对手,也可以说是意料之中的结果。

对于国安来说,想要和这些对手站到一个高度上去,就必须打出自己的特点,设计出无法被对手攻破的阵容,这样才不可能轻易被对手击破。不过就目前来看,全北依旧是很多中超球队无法超越的无法攀登的那座大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