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三人观摩RNG比赛,网友发起一个投票, 这方面厂长高人一档

之前RNG和FPX的LPL比赛可以说是备受关注,IG在赢下一局比赛,RNG和FPS的大战还没打完,于是在休息室Rookie、TheShy和Duke便一起相约看比赛,看这场比赛的胜负到底花落谁家。

这里有网友给观战的IG三人配了一段很有意思的台词。众所周之RNG的打法是放养上路,于是Rookie就说:你看这Karsa都没去过上路,这给我我不赢?Rookie是觉得最近宁王去上路未免也去的太多了,都不来中路照顾他了。这时候Theshy却来了一句:这话说的,就跟我们打野来过上路一样。Theshy还嫌Ning去上路去的少了,这时候一直被打野“抛弃”的Duke不乐意了:没来过吗?他不是只帮上路的吗?

这样的台词正好配上了IG的风格,上Theshy上路就是爹,Ning住上路就完事了,上Duke的话,往中下跑就行了。除了这些台词之外,另外还发起了一个投票,投票主题是:IG众人第一局赛后休息间关注RNG与FPX胜负,这波什么水平?

总共4433人发起投票(这数字好像和某个数字有点接近),更多的人还是觉得IG是在研究季后赛的对手了,毕竟以IG、RNG、FPX这三支战队目前的战绩和状态来讲,进季后赛都是十拿九稳的事,但这个“研究季后赛的对手”,好像暴露了什么。

在经验这一块,IG这几个年轻的队员跟老道的厂长比起来还是差不少的,因为高人一档的厂长早就已经在研究Msi的对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