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降级队可以提前官宣了!一场0-3输所有,最难过的事还在后边

随着中超联赛的进行在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中想必不少的球迷已经开始对中超联赛有了重新的认识,因为在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中保级的悬念非常大,中超的各大豪门纷纷的进行了引援,他们的引援就是为了能够保持球队充分的竞争力,当然在中超首轮联赛过后中超的一支球队开始呈现出来降级的趋势,这支中超球队就是天津天海,上个赛季经历了艰难的保级之后,这个赛季的他们更是经历了很大的动荡,虽然球队的阵容实力看起来并没有保级的问题,但是球员的态度却非常的消极,在首场中超联赛当中面对广州恒大最终他们0-3输掉了比赛,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他们在这场比赛当中十人作战的情况下还能够轻松的赢得比赛的胜利的确不少的球迷感到意外,但是看过比赛的球迷会发现恒大赢得理所当然,天津天海更是输的理所应当。

在这场比赛当中从韦世豪进球的那个瞬间我们就能够看出天津天海已经成为了中超联赛当中的降级热门,在面对恒大三个进攻球员的进攻当中,天津天海的八个防守球员在禁区当中再现了眼神防守,在这样的情况下韦世豪打开了自己在新赛季的进球账户,当然对于天津天海来说比赛当中的另一位主角就是张修维,作为广州恒大的球员面对旧主毫不留情的过人,简直就是想一片大草原,并不是张修维的技术太好,而是天津天海的球员显得有些出工不出力,当然从最后一个超级乌龙当中我们就能够看出天津天海在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当中似乎已经预定了中超的降级名额,当然作为球队的大牌外援更是无心恋战。

在记者的采访当中帕托明确的表示自己最近并不好,显然帕托已经已经处于一种消极的比赛当中,在球队当中唯一表现出色的就是王永珀,但是仅仅依靠一个人怎么能够实现保级呢?当然了对于天津天海来说现在的中超降级队或许可以提前官宣了,这样的一场0-3已经输掉了所有,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都不能战胜对手,在其他的比赛当中怎么能够赢得比赛呢?不过对于天津天海来说更糟糕的事情,因为作为球队的主教练沈祥福在排兵布阵当中再次遭受了球迷的质疑,在这样的情况下,天津天海在新赛季想要实现保级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俗话说,一将无能,累死三军,或许这就是天津天海更糟糕的事情吧,毕竟情绪也是会传染的,作为球迷的你怎么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