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13号顺位!巨星诞生号!现役三位第13顺位仍潜力无限!

最伟大的后卫球员之一的科比,1996年首轮第13顺位夏洛特黄蜂选中了这位高中生。随即交易到了湖人。至此科比开启了他传奇的职业生涯。科比的20年职业生涯全部奉献给了湖人,18届全明星,15届最佳阵容,12届最佳防守阵容,5次总冠军等数不尽的荣誉。生涯看下33643分排名历史第三位。史上最优秀的13号秀,科比当之无愧。

现役仍有三位年轻的第十三顺位,潜力无限,成为巨星指日可待!

第一位——多诺万·米切尔,2017年NBA选秀,犹他爵士队从丹佛掘金队交易得到第13顺位选秀权,随后用第13顺位选秀权选中多诺万·米切尔。爵士队选中米切尔,可谓是捡到宝了,多诺万·米切尔拥有独特的身体条件,身高1米91,臂展却达到2米08,速度和力量的完美结合,冲击力十足。米切尔爆发力惊人,双脚起跳高度尤其可观,加上与身高极不相称的恐怖臂展,让他可以轻松在篮筐之上完成作业。另外他终结进攻的技巧多样,能从各种角度完成上篮得分,极大增加了他的突破威胁。并有稳定的输出,本赛季目前23.3分4.1篮板4.1助攻。

第二——德文-布克,2015年6月26日,在2015年NBA选秀中,德文·布克在首轮第13顺位被菲尼克斯太阳队选中。德文·布克是出色的三分球投手和罚球高手,篮球智商极高,投篮选择出色,速度快,能适应高对抗比赛,不足之处是爆发力平平。2017年3月25日,太阳客场120-130不敌凯尔特人,德文·布克出场45分钟,40投21中、其中三分球11投4中,罚球26罚24中,得到70分8篮板6助攻,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得分纪录及太阳队史个人单场得分纪录,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单场得分70+的球员!也是最年轻的70分先生!并在2018年2月18日,NBA全明星三分大赛在决赛中,布克投出了28分,并凭借破历史纪录的优异表现,夺取2018年三分球大赛的冠军。

第三位——扎克·拉文,2014年NBA选秀,扎克·拉文在首轮第13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2017年6月23日,芝加哥公牛队和森林狼达成交易,公牛送出吉米·巴特勒和2017年的首轮16号选秀权,得到扎克·拉文、克里斯·邓恩和2017年的首轮7号选秀权。并以拉文作为建队基石进行重建。2019年3月2日,公牛168-161击败老鹰,拉文拿到了47分9个篮板9次助攻3次抢断,创造了个人生涯单场得分纪录。2015年2月15日,扎克·拉文凭借接球队打篮架的反弹球后,胯下换手扣篮成为新科扣篮王。

三位年轻的第十三顺位,都在各自的队伍中担任重要的角色,拥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进攻能力,相信他们能在接下来的赛季中,不断进步,成为巨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