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武磊,憋屈的秦升,悲催的多拉多!

这些天,中国球迷是幸福并“心痛”着的,这样一个不伦不类的标题,不知道能不能通过审查,暂且这样命题,不用拐弯阐述,更直接一些。

武磊作为中超的金靴降薪登陆西甲,竖起中国足球的一面旗帜,去五大联赛展示中国球员的天赋,抛开地域观念,武磊走出国门,给中国人争光,China球员缺席世界足坛顶级联赛太久太久。武磊应该感谢西班牙人非常专业的上场安排,替补替补再替补,逐渐适应时差,适应气候,适应队友,适应场地,这一系列的运作,给了武磊和队伍之间的了解和磨合的时间,同时把使用武磊的风险降到最低。祝福武磊取得登陆西甲的开门红,以后的日子能越踢越顺,给中国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

世界足坛,替补球员的使用,经典战例太多,印象最深的,喀麦隆超级替补米拉,在1990年世界杯的舞台上,38岁的高龄前锋,每场后20分钟,是他个人秀表演时间,米拉很难支撑整场激烈对抗,对手体能下降时段,经验丰富的米拉成为耀眼的超级替补,登场必有斩获,米拉用实际行动向世界足坛宣布,首发未必决定胜负,替补一样可以成为王者。

在中超2019赛季帷幕拉开的时候,努力且幸运的武磊接受着中国球迷喜悦的祝福,另一场突如其来的舆论漩涡猛烈来袭,风头甚至盖过攻进中国球员西甲首球的武磊。3月3日河南建业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大连队后防核心秦升在防守中战术犯规,重伤3月1日登陆中国的前巴甲金靴,一时间秦升成为口诛笔伐的风暴漩涡中心,指责秦升致使河南建业数千万投资打水漂,并且要面临长达半个赛季,没有第四外援的困窘局面,更有甚者翻旧账,因为秦升有“球场劣迹”,这次就是故意蓄谋的云云。

纵观秦升的职业生涯,效力过中超多支球队,球风彪悍,司职防守型后腰的场次居多,专干“脏活儿累活儿”的尴尬位置,防守对方的箭头,核心就是他的本职工作,‘南秦升,北周挺’‘四大恶人’等等,其实,这也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出,秦升在防守位置上,没虚度光阴,是一名有胜负羞耻心的球员!踢过足球的球员也好,球迷也罢,凡是兢兢业业的防守球员,世界足坛里没有几个“手脚干净”,“文明踢法”根本防不住犀利的进攻。

英超资深裁判,世界足联的金哨,观看AR,给出答案,秦升的犯规是一个战术犯规,不是侵犯性的恶劣犯规,只是后果比较遗憾。近期的亚冠,甚至各大联赛中,比这个犯规动作更严重的也有,但是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本人无意替秦升洗白,只是就事论事,希望中国所有的球队,运作更专业,爱惜球员身体,提高专业知识。巴甲金靴多拉多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职业球员,3月1日登陆中国,3月3日首发第一轮中超比赛, 所以要说武磊是幸运的,适应的过程中,一场比一场更优秀。一个常规战术犯规致使多拉多的悲催重伤,河南建业俱乐部一点责任没有?拜托请不要把自己的业余,成为向足协,向全国球迷撒娇的理由,没有对比“也许”不会伤害!多拉多没有任何过错,而且大度的接受了秦升的道歉,在这里祝福巴甲的金靴射手能早日康复,重返中超赛场,展现风采。

发个视频,普及一下,什么是恶劣犯规,背后铲人,抬脚亮鞋钉,继续铲第二脚,赤果果的报复性侵犯,球品,球风,球德,球商为负数的球员,丢的不仅仅是犯规球员的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