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名帅点名3个位置或进行调整,卫冕冠军还能扭转局面吗

随着女排超级联赛的不断深入,总决赛的争夺已接近尾声,下一轮究竟是天津扳回一局,还是北京女排顺利夺冠,也将很有就有结果。不过目前已经退无可退的天津女排,她们肯定不会轻易放弃争冠的机会,下一场天津势必会触底反弹。经历过两连败之后,天津女排似乎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尤其是主帅陈友泉已经明确指出了多个问题,其中就包括三个位置或许会进行调整。

就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陈友泉点名了杜清清所在的位置,同时杨艺和孟子璇这两个点,陈友泉也表示下一场会考虑调整。也就是说,陈友泉目前非常了解整支球队的短板所在,他很有可能会进行针对性的调整。首先来说说杜清清所在的位置,原本一直由克兰切维奇出任首发,但上一场却意外的将杜清清顶上了这个位置。

结果也导致杜清清接连被追发,李盈莹又不接一传,两大主攻的防守问题都完全被暴露。至于自由人位置的孟子璇,一向用双自由人战术为李盈莹保驾护航的天津队,如今也因为这个打法暴露出不少弊端。而且孟子璇近几场的一传表现,确实不算好,她即使被调整也并不会让人意外。

而接应位置的杨艺,她其实也是陈友泉最为矛盾的地方,杨艺的防守实力有目共睹。可杨艺的进攻水平较差,这也是天津女排的右翼进攻始终无法打出来的直接原因,因而上一场李盈莹也因此出现体力透支的情况。毕竟要让李盈莹一人扛起球队的所有进攻,原本就是无奈之举,如今陈友泉考虑对这三个点进行调整,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带来。当然天津女排能否扭转局面,依然得需要时间来证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