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排球女神走红,温婉优雅展现东方古典之美!网友:神似赵丽颖

北京时间3月7日,在国内最大的排球论坛,浙江女排运动员汪慧敏近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的一组美照引发网友们的热议,成为今日热门话题之一。

从照片可以看到,拉了直发的汪慧敏穿着碎花连衣裙,颇有江南古典美女的风韵,被网友们盛赞:“怎么辣么好看”、“神似赵丽颖诶!超美的”、“好好看!女神!你要好好的”、“真的好漂亮啊”、“好好看的小姐姐”、“这也太美了吧”、“这个发型很合适哦”、“打排球的美女真多”、“气质清新超有范”、“美得动人心魄”、“汪慧敏小姐姐真的太漂亮了”。

现年26岁的汪慧敏,身高1米84,司职主攻。她一传保障能力强,进攻主要以巧打和速度取胜,还有一手漂亮的跳飘发球绝技。2014年世界女排锦标赛,汪慧敏被主教练郎平选中,入选了14人名单,并在比赛中担任后排替补多次登场,为中国女排夺得亚军做出贡献。虽然在那之后,汪慧敏就未能再次入选国家队,但仍然是国内最优秀的保障型主攻之一。

受困于伤病,汪慧敏缺席了2017-2018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后半段大部分的比赛。伤愈复出后,汪慧敏改打自由人,出战了本赛季联赛,帮助人员吃紧的浙江女排成功保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