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出局拉莫斯佛爷更衣室大吵一架 水爷:给我结工资立马走人

3月7日消息,据《阿斯报》最新报道,皇马欧冠主场被阿贾克斯淘汰后,皇马护膝弗洛伦蒂诺与队长拉莫斯在更衣室发生激烈冲突,拉莫斯指责董事会对于本赛季的安排彻底失败,并且放话:“你可以给我结了工资,我立马走人。”

弗洛伦蒂诺和拉莫斯

皇马近来状态不佳,球队不仅连续两场国家德比战输给巴萨,在欧冠八分之一淘汰赛更是遭遇阿贾克斯逆转止步八强。

本场比赛拉莫斯因为此前“洗牌”行为被欧足联禁赛,在看台上看球,眼睁睁目睹球队主场1比4不敌阿贾克斯,卫冕冠军惨败出局。

据《阿斯报》名记Manu Sainz透露,比赛还没结束,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就怒气冲冲地走进了更衣室等待球员。当队员们全部回到更衣室之后,老佛爷愤怒地批评了球队的糟糕表现,可以称得上是吼叫,他骂所有球员“缺乏投入”,“休息日过于放纵”,甚至骂了大家“不知羞耻”。

作为队长,拉莫斯捍卫了球队,他站出来和老佛爷唱了对台戏,他指责了弗洛伦蒂诺及其领导的董事会在赛季前准备时出现重大失误,皇马队长称管理层的工作是一场灾难,并没有找到合适的人来顶替齐达内和C罗。而科贝电台记者Lama透露,当时老佛爷威胁拉莫斯,如果再敢挑战权威就将把他踢出俱乐部。

​这时,拉莫斯看着弗洛伦蒂诺说:“我为胸前的徽章,为了这家俱乐部,甚至是为了你,都是全力以赴,从未退缩过。”一气之下他说了一句,“你可以给我结了工资,我立马走人。”

而皇马所有球员都听见了队长的言论。

《阿斯报》称之后老佛爷和他的管理层召开会议直到凌晨两点,他们商讨了解雇索拉里并用穆里尼奥顶替的可能性,不过管理层在穆里尼奥和拉莫斯的共存可能性上产生分歧,因为拉莫斯与穆里尼奥的关系问题以及语言问题,穆里尼奥直接被否定,直到最后也没有作出新任教练的决定。

据《阿斯报》的球迷调查显示,有71%的球迷认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必须为球队低迷的现状负责。

《阿斯报》近期开展了一项民意调查,71%的球迷认为老佛爷是球队当前危机的罪魁祸首。这部分球迷认为弗洛伦蒂诺过去几年为了改造伯纳乌球场舍不得花钱。自2015年以来,皇马引援仅花了3.594亿欧元。而巴萨同期则投入7.971亿欧元加强阵容。

19%的球迷表示应该归咎于球员们,在他们看来,队员才是真正上场比赛的人,并且能够直接影响到比赛。

另外10%的球迷称索拉里需要对此负责。索拉里的许多选择都是错误的,需要追究其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