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助手来中国男篮正式报道!打造特殊战术+三大内线难被重用!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早些时候中国男篮签下前NBA发展联盟球队主帅斯科特·罗斯。斯科特·罗斯作为李楠指导的助手将会来到中国男篮正式报道,他或许将会和李楠指导在CBA季后赛结束之前一起打造小个阵容的特殊战术,不过这个特殊战术可能导致胡金秋、韩德君和陶汉林三大内线难被重用!

李楠指导在之前几场比赛经常会使用一大四小的打法,甚至还出现过五小的阵容!这次斯科特·罗斯加盟球队,也将会帮助李楠指导打造他的特殊战术,就是小个阵容,一大四小或者死亡五小!

斯科特·罗斯在之前NBA发展联盟爱荷华狼队也曾经常使用1大4小的阵容,在15年还帮助中国男篮训练内线球员!李楠指导的特殊战术就是要打造小个阵容,之前几场比赛很多时候中国男篮都会派上这种阵容,所以世预赛最后两场比赛中国男篮选入了那么多的锋线和后场球员。

不过李楠指导的特殊战术一旦打造完成,中国男篮三大内线就会难被重用,之前只有易建联、周琦和王哲林锁定了12人大名单,有很多媒体预测陶汉林、胡金秋和韩德君这三大内线肯定有一人会进入12人大名单,因为4个内线球员才能最大程度的保证阵容的轮换。

但是假如李楠指导最后选择了小个阵容,或许真的不会招入第四名内线球员了,光易建联、周琦和王哲林就够用了。近期大韩受伤,陶汉林异军突起,连续砍下20+,胡金秋依旧稳定,但可惜因为阵容的原因,这三大内线在世界杯的赛场中可能难被重用!

斯科特·罗斯之前就更喜欢身体强壮,能投能传的球员,无论是周琦易建联还是王哲林,似乎已经可以满足他的要求!不管李楠指导最终使用什么阵容,还是期待中国男篮能够大胜而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