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锁定明星?哈登小弟或被交易,火箭队有望组建三巨头

火箭最近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尽管球队遭遇到了伤病困扰,但是凭借哈登和戈登等人的出色表现,球队依然在连胜的道路上前进!当然想要未来竞争总冠军,火箭的实力还不足以和勇士竞争,他们依然需要继续提升战绩来对抗西部的顶级球队!

当然未来火箭若是能够提前布局,提前引进悍将,那么火箭的未来就会更明朗!尤其是最近的火箭不光是比赛成绩非常的好啊,而且运气好像还是非常的好啊,最近的火箭非常可能提前达成一笔交易,那就是顶级内线小乔丹,被独行侠交易后,小乔丹几乎会被尼克斯抛弃,火箭还是很有机会的!

作为明星级别的内线,小乔丹可是一位非常难得的悍将啊,尤其是现在火箭非常的缺乏内线啊,所以说这个小乔丹的示好对火箭来说真的如虎添翼啊!若是莫雷引进他,就完全可以放弃卡佩拉,毕竟小乔丹的实力可是远比卡佩拉好!

尼克斯队未来志在引进巨星,小乔丹自私他们清理空间的操作方式!所以小乔丹非常可能就此达成买断协议啊,如果他真的是可以来到火箭,相信和保罗的配合还是很受球迷们的期待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