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火箭从西部14到现在3人贡献最大,哈登保罗均不在其中!

最近火箭队的状态可谓是非常火热,在连续几场比赛胜利之后,火箭队的战绩已经稳住了西部前列。他们在取得六连胜的同时也成为了争冠行列中最大的一匹黑马,而火箭队的全原状态也很好,几位球队在最近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有很多个人看法。

戈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火箭队在从当时的西部第十四到现在这般地步,我们的感觉就像是换了一个赛季。而戈登说到这一系列比赛中贡献最大的几个人的时候,他说自己心目中贡献最多的球员分别是法里德,德安东尼以及塔克。

虽然戈登没有提到 哈登保罗,但可以看出这也是为了变相夸赞其他球员。首先法里德的到来帮助火箭队实力提升这是有目共睹的,而塔克在本赛季镇守住了火箭队的锋线,在小个阵容中表现也很不俗,甚至在保罗缺阵的日子里,是塔克的超级发挥稳住了球队。

而戈登还着重提到了德安东尼,说在火箭队战绩最糟糕的日子里,德安东尼是最有信心的一个人。他用自己过人的战术和超强的自信心拯救了火箭队,也帮助火箭队走出了泥潭,所以 戈登才会着重说的德安东尼,并且认为也是贡献最多的人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