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胜夜易建联只出战9分钟,除了获得更好的休息外还有这原因

北京时间3月7日,广东队在主场迎来浙江队的挑战,在浙江队保罗伤退的情况下,广东在主场以113:91大胜对手,继续自己连胜的脚步。

本场比赛,比斯利21+9,马尚布鲁克斯24+8+7,周鹏13分,王薪凯11分,任骏飞16分。浙江队这边,吴前23分,付磊19分,其他人得分都没有上双。

突然发现得分上双的球员之中,并没有易建联的身影。首发出战的易建联,本场比赛只打了七分钟,5投2中,只拿到了4分2篮板的数据。在布兰登保罗伤退之后,只打了半场比赛的易建联下半场也就没有再登场。

我们都知道易建联一直受伤病的影响,在胜负几乎手拿把攥的情况下,杜锋指导也是希望让阿联有更多的休息时间。不过除此之外,其实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在易建联不在场的时候,广东队的五号位基本是由比斯利来担任。比斯利在加盟广东之前,有不少球迷也是担心他在防守端的状态。但是几场比赛下来,我们会发现在防守端比斯利的震慑作用并不小,尤其是阿联不在的时间,他还是能够很好的完成护框的任务。广东目前的阵中除了这两人其实没有特别优秀的内线球员,任骏飞偏锋线,曾繁日太毛躁,万圣伟几乎打不了。

有球迷也是建议球队在比斯利和威姆斯之间考虑后者,但是内线大闸这一位置威姆斯可能还是担当不了,不知道您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