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将迎来一好友!马塞洛已和尤文谈妥合同,年薪1200万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意大利媒体《新闻报》爆料说,皇家马德里的左后卫马塞洛已经和尤文图斯谈妥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他的年薪将会达到1200万欧元。而大家都知道,作为马塞洛的好朋友,C罗在去年以超过1亿欧元的身价转会而来,媒体此前曾报道,C罗希望自己的好友也来意甲和自己并肩作战。

本赛季,作为效力皇马12年的功勋老臣,副队长马塞洛在队内的处境堪忧,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由于个人状态下滑、和主教练索拉里关系不佳,他已经沦为边缘人物,在左后卫位置上,小将雷吉隆得到了索拉里的信任,马塞洛不仅失去了皇马的主力位置,甚至也因此落选了国家队大名单。多方面的原因让马塞洛感到难过,因此他有了离队的想法。他曾经和皇马高层有过讨论,希望俱乐部不要给他的离开设置太多的障碍。

另外,由于C罗和马塞洛之间在皇马期间有密切的化学反应,尤文方面也一直试图将C罗的好友引进,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曾报道,尤文愿意为马塞洛的转会提供4500万欧元转会费,并给球员提供1200万欧元的年薪。而马塞洛的经纪人也被爆出在前不久和皇马高层进行会面,讨论他转会的可能性。

现在看来,这名皇马12年功勋真的到了要离队的时刻了,而对于马塞洛而言,能够效力另一支豪门,还能和老朋友C罗再度并肩作战,必然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