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反击打爆世锦赛冠军,丁俊晖一生对手6-4逆转剑指第3冠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019年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结束1/4决赛一场焦点大战。夺冠大热门“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在0-2落后情况下,打出一波5-0大反击,以6-4战胜2018年世锦赛冠军“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向着赛季第3冠强势挺进。

第一局,威廉姆斯防守时母球摔袋,罗伯逊上手后很快转入防守,威廉姆斯打进高难度球,最终以66-56先胜一局,1-0领先。第二局,威廉姆斯在胶着和僵持中,以70-12再胜一局,2-0扩大领先优势。

第三局,罗伯逊开球漏出远台机会,威廉姆斯上手打进右侧底袋红球,随即连续得分并打出单杆52分,之后的简单失误断掉,罗伯逊则通过2次上手,以72-52扳回一局,大比分2-1。第四局,威廉姆斯开局得到33分后断掉,罗伯逊上手打出单杆63分,63-33再胜一局,2-2扳平比分。

第五局,罗伯逊越战越勇,手感也越来越好,他又打出单杆62分,67-42连胜第三局,3-2反超比分。第六局,威廉姆斯在进攻远台时出现失误漏球,罗伯逊上手打进中袋红球,随即打出单杆95分零封对手,比分优势扩大到4-2。

第七局,威廉姆斯在比赛中再次拼球失误,罗伯逊上手打出单杆75分,并以75-0再次零封威廉姆斯,比分优势进一步扩大到5-2,罗伯逊连胜五局拿到赛点。绝境下,威廉姆斯在第八局、第九局展开顽强反击,83-7、57-34连扳两局,比分追到5-4。

第十局,罗伯逊面对威廉姆斯的步步紧逼,打出单杆单杆54分,58-24赢得最终胜利,总比分6-4淘汰这位2018年世锦赛冠军,强势挺进半决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