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迷想念纳瓦斯和C罗!库尔图瓦遭受巨大质疑!

皇家马德里近期可以说是连续性的遭受了打击,先是一周双德比被巴萨吊打两顿,接着又在欧冠主场对战阿贾克斯时,大爆冷门!1比4大败给阿贾克斯,被淘汰出局止步于十六强!赛后无数皇马的球迷表示:怀念纳瓦斯和C罗!

纳瓦斯和C罗

皇马在去年夏天世界杯结束之后,放走了C罗,引进了比利时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3500万转会费,签约6年可以说是非常的划算。而这一的举动一开始没有很多质疑的声音,直到皇马的老将纳瓦斯被从主力替下之后,球迷们开始愤愤不平了。库尔图瓦确实可以说是非常强的门将,但是相对纳瓦斯来说,大场面的经验和心态还是有所差距。皇马几次的大比分丢球,包括这场欧冠的比赛丢了4球,门将确确实实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库尔图瓦在赛后离场的时候,皇马球迷在路边高喊让库尔图瓦“滚”!

纳瓦斯落寞坐替补

皇家马德里的伤痛不止在于纳瓦斯被抛弃,更在于锋线锐利度的缺失!C罗离队之后,全队的攻击力下降了一个档次,在场上能够让人惊艳和惊叹的也只剩下了一位00后小将维尼修斯!老佛爷相信是欧冠三连冠之后,心态比较膨胀了,觉的自己有着世界顶尖级的中后场而轻视了C罗的重要性,轻视了一个锋线杀手的重要性。相信本赛季结束皇马很快就要进行锋线补强,否则近几年银河战舰恐将连续翻车!

人生就像心电图,只有死人是直线。在欧冠三连冠的壮举之后,可能队内一些老队员的心态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已经在职业生涯如此高的成就了,难免会缺失一点动力。希望皇马能够尽快的走出低迷,走出个虎虎生风!喜欢本文的朋友记得点赞加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