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中国女排未来3年最强的五个人!张常宁上榜,第1名毫无悬念

中国的女排比赛已经告一段落了,不过我们更多的是对以后的憧憬,在这一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些队员出色的发挥,也看到了一些队员给我们带来的惊喜,这一段时间,女排的未来还是非常可以想象的,我们得向前看,而不是活在以前的生活里,那么在三年后的这些女排队员中有哪些是非常厉害的呢?也许这五位不会让我们失望。

在排球场上出色的自由人角色是非常宝贵的,她们是加强防守,平衡进攻的存在。梦洁的表现就非常的出色,她把林莉给挤下了首发的位置,未来她很可能是绝对核心的自由人呢,她的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且处理球随机应变的能力也非常的强,是球队防守和进攻最厉害的后段梦洁只有23岁,三年之后她才26岁而已,这是球员最厉害的年龄了,只要她能够坚持下去,三年后一定会变得更加强大。

心玥的优势是什么呢?那肯定是她的身高啊,这是非常天然的优势,加上后天的训练是没有办法达到这种高度的,而她的缺点也非常明显,就是扣球时没有足够的力量进攻的手段还没有太丰富,她进攻基本都是靠背飞的,而防守端对于球的路线预判还不怎么成熟,虽然说她的个子很高,但是她的一些防守效率并不是很高,所以我们对她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年轻就是她的资本嘛,她才只有22岁,她有大把的时间来提高自己的能力,只要不断的努力,她就会变成球星的。

常宁是本次世锦赛最可怜的一个人了,她所有的一切都默默地承受了,她的伤病是我们没法想象的,即使这样她依然坚持战斗,我们应该多一些关心和支持,她的进攻能力一直都非常的出色,健康的她可以是活力十足的,她也只有二十三岁而已,我们对她并不用着急,至于谈恋爱这些更是不用着急的了,作为一个正常的人有追求爱情的权利,我们不应该去多说些什么,也许爱情没准儿是她前进的动力呢!对于她未来的表现,我们静静的等待吧。

莹莹已经展现出了属于明星的实力了,她现在要做的是磨炼自己来提高自己的优势,在以后肯定会有更强大的力量,能够靠着手段直接获得得分。对于大家的斗志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一些手段也非常的有力量,在以后她很有可能就是一个主力了,她的年龄只有18岁,再给她三年时间才21岁而已。年轻真的是好啊!

而我们的婷选手她虽然经历了很多的大赛。总结了许多的经验,技术也非常的成熟,但是她也很年轻,今年只有24岁而已,三年后的他只要不受一些伤害的话,那么还是很强的,耐力可能会有些不足,但是技术绝对是非常厉害的,对于球的处理也是非常的正确,这才是一个重要的人物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