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华擎发布新款APU性价比主板

随着APU的逐步的普及,A320性价比主板正在受到热捧,一直以来华擎A320m-hdv主板都是性价比的首选型号,无论是套餐价格还是单品都是四大主板品牌中的最佳选择。现在华擎刚刚上市了一款新的A320主板,主板定价399元,型号为A320m-hdv R4.0。

新款主板减少了一项主板供电,这一点还是让人感觉很费解的,不过新版的涂层设计非常漂亮,拥有较高的颜值。

在接口方面io面板和老款保持一致,依旧支持三个显示器输出,可以组建三瓶方案,这一点还是很好的,比较适合炒股或者办公用户的需求。

在主板的其他地方,增强了工艺和技术,依然支持一个M.2接口的固态硬盘接口。作为一款性价比产品,希望它能够降到更合理的价格,毕竟现在这个价格,很多人会选择技嘉和微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