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赢球却输人,哈登惹祸引两大将发生口角矛盾,网友:太自私

3月6日,火箭大战猛龙,最终以12分的比分差获得胜利,同时,雷霆和开拓者都输了一局,三队比分相同,但是根据比赛规则,火箭终于坐上了梦寐以求的西部第三位置。火箭赢球坐上了西部第三的宝座,球员球迷都高兴,但是却有一个人被镜头扫到时一脸不开心,他就是卡佩拉。火箭赢球却输人,哈登惹祸引两大将发生口角矛盾,网友:太自私。

卡佩拉不高兴是因为哈登,比赛刚开始没多久,猛龙球权进攻,当时伊巴卡和戈登一直在较量,卡佩拉想要过去帮忙,但是却把自己防守目标莱昂纳德给忽略了,因此被猛龙轻松砍下一分,哈登直接在场上训斥了卡佩拉。

如果只是会这样被哈登训斥一两句,卡佩拉也不会说什么,毕竟也算是自己的一个失误导致球队输球的,被批评是应该的,但是过了一两个会和,哈登还在说卡佩拉,在对手罚球时,哈登更是隔着半个场地在哪里和卡佩拉理论,卡佩拉也不像刚开始一句话也不说,直接和哈登争吵起来。

两人谁也不服谁,最终不了了之,在第二节时,火箭球权进攻,哈登来了一个外线投球,但是没中,卡佩拉想要补救抢下篮板,不过被对手直接抢断,卡佩拉也被撞倒在地,哈登路过时完全没有帮忙的意思,直接从卡佩拉身上一跨而过。

其实这件事不可能只是因为一次输球就演变成这样的,首先哈登一直紧要卡佩拉失误训斥他,搁谁谁也恼。其次,以卡佩拉的性格,一般不会和哈登在球场上相互理论,但是这次却和哈登差点吵起来,卡佩拉可能对哈登有埋怨。哈登在全明星赛之后,在球场使用后撤步的次数越来越多,也很少在给卡佩拉喂饼吃了,可能真的球迷们说得一样,哈登从全明星之后开始刷分了,卡佩拉作为哈登的吃饼搭档,肯定会有所埋怨的。

其次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法里德,自从法里德来到火箭之后,卡佩拉的的地位也不在像之前那么高了,被法里德抢去了一部分,现在刚好法里德缺赛,肯定想要好好变现一番,以此来恢复自己在球队的地位,但是哈登一直不给机会,还怪他防守失误,所以才爆发了。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卡佩拉这次有点自私了,光顾着自己,却忽略了整个球队。火箭赢球却输人,哈登惹祸引两大将发生口角矛盾,网友:太自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