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计了!威少被下黑脚后推倒254斤恶汉,他起身后鼓掌庆祝

北京时间3月8日,NBA迎来一场雷霆与开拓者之间的西部排名争夺战,由于两队战绩相同,仅以微弱差距分居西部第四和第五,再加上排在第三的火箭也和他们战绩相同,所以雷霆和开拓者两队赢球一方将会升至西部第三,而输球一方排在第五。

首节比赛,威少手感火热,6投5中、三分两投全中贡献13分3篮板,可是乔治遭遇肩伤困扰,手感一般,6中2贡献7分;开拓者则是依靠努尔基奇10分和利拉德8分与雷霆展开持久的拉锯战,到了第二节,开拓者双枪带队打出一波9-2小高潮反超比分,然而打到3分15秒,场上突然发生冲突事件。

当时的情况是,威少持球疯狂突破传球出现失误后,裁判把球权吹给开拓者,下一个回合,威少跑着回防时遭努尔基奇下黑脚小动作绊了一下,威少身体失去平衡后直接趴在地板上,说实在的,这动作真是太脏了,此时威少内心的小宇宙彻底爆发了,而这也是努尔基奇想要的结果。

当跑到中线附近时,两人再次身体接触后,威少发力推倒254斤的恶汉努尔基奇,努尔基奇起身后疯狂鼓掌庆祝,就像是得逞似的;随后裁判吹停比赛,多次回放之后,裁判最终吹罚威少一级恶意犯规,努尔基奇则是因下黑脚吃到技术犯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