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欲用迪巴拉交换萨拉赫,红军盯上阿贾克斯神中场

尤文欲用迪巴拉交换萨拉赫,红军盯上阿贾克斯神中场 最近这段时间,关于利物浦的转会传闻不少,现在可以一起综合来分析看看。 首先是关于萨拉赫的,现在他是球队的王牌射手,从之前的切尔西失败前锋,成为了红军的绝对王者。关于他的未来方向,有消息指出,现在尤文非常希望引进这位球员。

尤文之前在欧冠中被淘汰,让球队意识到目前的实力还是不够的。虽然联赛连续8年拿到冠军,但是对于球队来说他们不会满足这样的成就,球队还是想在欧冠上取得冠军。 当然,去年夏天签下C罗就是一个标志性信号,但是,即使是他,也需要一个明星阵容的辅佐。现在,尤文已经确定了想引进萨拉赫作为球队阵容升级的重要组成部分,并且他们甚至愿意为红军提供一种方案,那就是用迪巴拉交换。阿根廷人是红军方面非常喜欢的球员,他们认为,这样的方案或许会让利物浦动心。

但是可以肯定,利物浦不会轻易放弃自己的宝贝球员,而且他现在的影响力似乎不只是球场方面,即使是在场下,萨拉赫所带来的影响力都是空前的。而且他之前也曾经在意甲的2个球队踢过球,现在是否愿意回到暮气沉沉的意甲,也是一个未知数。 引入球员方面,阿贾克斯的齐耶赫现在是红军非常希望得到的球员。这个队员这个赛季表现极佳,目前已经为球队打进了19个进球,送出了20个助攻,作为荷甲的传统强队,阿贾克斯今年已经打算挑战三冠王了。

当然,对齐耶赫感兴趣的肯定不只是一个利物浦,传言中曼市双雄以及阿森纳再加上拜仁等球队都在密切关注这位球员。 齐耶赫如果现在转会,那么其费用可能不会很高,预计只有2500多万,由于他的26岁年龄也不小,因此这些因素都决定想得到他,应该不会是一件困难的工作。

此外,佩佩也是利物浦现在希望引进的一个球员。目前的法甲射手榜上,他是仅次于姆巴佩。这位里尔球员这个赛季已经打进了10个进球,送出11个助攻,23岁的他看起来是一个让人兴奋的前锋。 目前有消息称利物浦和阿森纳都在密切关注这位球员,据悉,其经纪人明确表示佩佩肯定会在夏天的时候离开球队,并且就这个事情也在和俱乐部进行讨论,不过目前没有任何的定论。

但是他的经纪人随后透露,似乎拜仁的机会更大一些:现在不管是拜仁还是其他球队,我想说的是不存在所谓的热门人选,球员不会轻易决定去哪,我们也没有决定好未来去哪个联赛踢球。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在佩佩的竞争上,现在的拜仁确实是处于杆位。据说德甲巨人愿意给他掏出8000万的费用。而且红军在这笔交易中有一个劣势就是,其实球队真的不缺少攻击手,马内等人的位置现在也不可能瞬间就被佩佩夺走。但是如果在拜仁,他却可以抓住罗贝里的离开机会,彻底上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