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新积分榜:巴萨获胜即将锁定联赛冠军,韦斯卡保级重现希望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西甲联赛第34轮展开了争夺。在首个比赛日总共进行了3场比赛,卫冕冠军巴塞罗那队迎来了争冠路上的关键一战,他们在客场挑战阿拉维斯队,本场比赛如果能够获胜的话,巴萨有望在本轮提前锁定冠军。此外还进行了两场事关保级的大战,韦斯卡队主场迎战埃瓦尔,巴拉多利德主场对阵赫罗纳队。

巴萨在客场迎战阿拉维斯,在繁重的赛程面前巴尔韦德再次选择了轮换。梅西在本场比赛坐在了替补席上,上半场比赛第6分钟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连续射门被挡。第29分钟苏亚雷斯小角度射门再次被化解,第40分钟阿拉维斯获得任意球机会,艾利的头球攻门高出了横梁。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都没能取得进球,0-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第54分钟巴塞罗那队取得了领先,在前场球队做出精妙配合,罗贝托传球苏亚雷斯漏过,跟上的阿莱尼亚突入禁区射门得手,巴萨客场1-0取得领先。第60分钟乌姆蒂蒂的补射被吹越位,但是主裁根据VAR判给了巴萨一粒点球,苏亚雷斯主罚一蹴而就,巴萨2-0领先。第69分钟替补登场的梅西小角度射门击中门框,最终巴萨在客场2-0战胜了阿拉维斯队。

巴拉多利德在主场对阵赫罗纳,这是一场事关保级的大战。上半场比赛巴拉多利德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占据了优势,但是瓜迪奥拉的进球被VAR吹掉,他们错过了半场领先的机会。下半场比赛主队攻势丝毫不减,第67分钟米歇尔在禁区外的远射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巴拉多利德在主场拿下了这场关键之战的胜利。

韦斯卡队在主场对阵埃瓦尔,上半场比赛两支球队在场上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两队0-0进入到了中场休息。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加列戈的射门为主队取得领先,裁判在通过观看VAR之后确认皮球完全越过门线,进球有效。仅仅3分钟之后阿维拉接应角球机会凌空抽射,帮助主队2-0领先。最终韦斯卡主场2-0击败了埃瓦尔,本赛季联赛双杀对手。

在积分榜方面,巴塞罗那在本轮收获胜利之后,积分已经达到了80分。如果马德里竞技在本轮输给瓦伦西亚的话,巴萨将会提前4轮锁定本赛季的西甲冠军。阿拉维斯队近6轮联赛不胜,目前球队积46分几乎失去了争夺欧冠席位的资格。在保级形势方面,巴拉多利德获胜之后积分达到35分,他们也暂时升到了安全区域。韦斯卡本轮获胜之后积分达到29分,球队保级仍有一线生机。赫罗纳队在输球之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球队目前排名倒数第四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