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拿到三分的切尔西次轮仅仅拿到一分,2:2改变英超联赛的格局

在此轮的英超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切尔西在主场面对伯恩利,这场比赛当中,伯恩利发挥的极其出色,在上半场他们就有两个进球,即使切尔西在上半场也有两个进球但是最终他们无法的下半场超越伯恩利,最终他们在次轮比赛仅仅收获到一分,就跟他们原来的设想差距很大。

在这场比赛之前,他们原本是想在这场比赛当中轻松拿到三分,建立优势,在之后的比赛当中面对曼联,他们只要战胜,那么之后争四希望将会很大。再加上他们比赛开始之前热刺跟曼联以及阿森纳都已经输球的比赛,这轮是他们最好的机会。球队不知道怎么的,竟然在下半场没有任何的建树,这场比赛他们的控球率高达73%,而且在射门次数也是伯恩利的很多倍。可是他们的效率却没有伯恩利高,伯恩利6次的射门总共有三次射正,三次射正就有两颗进球。可以说这场切尔西发挥得并不是很好,他们丢掉了很多的机会,而且他们在防守上也没有很好的效果。

切尔西在这个赛季发挥的状态十分不稳定,在赛季初期他们虽然一直保持着连胜,而且在面对强队的时候,他们总能战胜或者打平,并不会输球,但是在联赛中后期他们就出现了很多致命性的问题,球队的节奏一直把握得不好,在上一轮比赛当中都是在客场0:2输给了利物浦。这一次面对中下游的队伍不安利他们更是没能抓住机会在次轮比赛仅仅拿到一分,关键的一轮他们竟然没有取得优势,真的很不应该,在之后的比赛他们很有可能无法取得前4的位置。

虽然目前他们已经来到了第四,可是也是因为他们比其他球队多赛一轮的情况,如果其他球队再赛一轮,但他们这个优势将不复存在。在之后的比赛当中,切尔西提升自己的状态,在之后的比赛建立优势,不然他们上半个赛季的努力成果将功亏一篑。

不得不说他们在这一次欧联杯的比赛发挥的还算不错。目前欧联杯他们已经成功的闯进四强,相信在之后的比赛当中他们也能闯进半决赛之后,如果他们面对的对手可能会是英超内部的队伍阿森纳。在欧联杯,他们这个赛季很有可能可以拿到冠军。

其实这些都是不确定的,相对于欧联杯的冠军来说,联赛前4可能会更实际一点。而且接下来的赛程,联赛是在更前面的,他们将会着眼于联赛的比赛,在之后当中面对曼联的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是最为关键的,曼联虽然如今士气极低,但是球队当中的卢卡库拉福德以及博格巴还有门将德赫亚都是切尔西不小的威胁。

如果切尔西要在之后的比赛当中取得优势,还将在进攻线上加强进攻,在防守上做好才行。

在此前就传出阿扎尔离开队伍前往皇马的消息,对于切尔西来说是很不好的信息,如果阿扎尔在下个赛季离开队伍在上个赛季,球队的状态会变成怎么样,谁都不好说。即使阿扎尔不离开球队,依旧要对队伍的阵容进行一些改变,队伍这个赛季的问题是挺多的,进攻线上不能单单只依靠阿扎尔这个进攻点。像这场比赛当中一样,切尔西并不能在关键的时候找到机会。

我们期待下个赛季切尔西在阵容方面会进行一些调整,期待下个赛季的他们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原则作者:坐在南看台的小索

图片来自网络,抄袭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