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诚小学篮球队在2019年中国小篮球两区联合赛中收获颇丰

4月20日—21日,2019年中国小篮球绍兴越城柯桥联合赛区比赛在绍兴银泰城隆重举行。比赛聚集两区的50多支球队,300多个小篮球爱好者,场面浩浩荡荡,热闹非凡。

热诚小学派出了三个组别五支球队参赛。赛前,队员们个个激情满怀,积极准备。比赛伊始,队员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他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气氛,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气氛十分活跃。

紧张的比赛

在教练员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热诚小学以绝对的实力取得了U12女子组和U12男子组桂冠。U10混合组也是赛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以赛代练,获得了二等奖和三等奖。

获奖留影

收获满满

此次比赛收获满满,热诚小学的孩子们赛出了风格,比出了信心。相信他们会越走越好,越走越强,在市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