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到期!辽篮功勋球员离队已成定局,送走他只为给周琦留位置?

经过与新疆男篮的5场大战,辽宁男篮的缺点可谓是显露无疑,在韩德君伤缺的情况下,辽宁男篮内线毫无保护,进攻端仅有巴斯一人独自对抗,锋线球员更是无人能站出来,面对着各位置都很强势的新疆男篮,辽篮被4-1结束本赛季比赛,目前球队也已经引来了难得的假期,在这一段时间相信辽宁男篮将会迎来很大的人员变更,进而提升球队的实力。

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辽篮的进攻点依然都集中在郭艾伦、哈德森、巴斯以及韩德君手中,锋线方面更是继续用人捉襟见肘,在哈德森状态持续低下,大韩伤缺无法上场的情况下,辽篮没能完成卫冕目标,比赛结束之后哈德森也没有与球队一起去参加庆功宴,而是眼含泪水安静的离开了辽宁,据很多媒体表示哈德森下赛季很有可能不会在回归辽宁,除此之外,杨鸣在打完比赛之后也在媒体平台表示或将与自己的球衣说再见,的确本赛季杨鸣就是因为赵继伟受伤才继留队一年的,在赵继伟回归之后杨鸣逐渐淡出大家的视野,上场时间越来越少,赛后的发文更是代表着杨队即将离别,除去这两人,球队内线功勋钟诚的合同将会到期,就他目前的状态来看离队也已成定局,毕竟如果钟诚离队,球队内线就可以为周琦腾出地方了。

上个赛季辽篮夺冠的时候钟诚在其中扮演了很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为韩德君分担内线压力,当大韩下场休息的时候,钟诚利用它强势的身体素质在内线依然可以让球队有很大的威慑力,虽然钟诚数据并不是特别出色,但是在短暂时间替换大韩,让大韩有缓冲的时间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就目前辽篮的阵容来看,合同到期的钟诚恐不会在留队了,近期也有辽宁媒体人表示钟诚很快就会离开球队,的确,本赛季自从韩德君伤缺之后本土球员根本没有人能够顶起内线,钟诚虽然在季后赛中也打出了几个好球,但是这也只是昙花一现,引进更强势的内线球员或将成为辽篮的目标。

此前周琦回国后就与郭士强一起吃饭并谈论了很多事情,之后周琦在国内更是多次参加辽篮的训练以及一些与辽篮相关的活动,作为一个前新疆球员回国之后并没有与新疆队发生太多的关系,而是与辽宁队产生这么多的联系,其实目的球迷也都能够明白,这也导致了很多媒体人表示周琦将会加盟辽宁,但是到目前为止,新疆、辽宁、周琦都没有为此作为回应,但是就目前各方的关系来看周琦加入辽篮真的很有可能,尤其是在辽篮内线缺少主力的情况下,钟诚的离队也恰恰为周琦留出了位置,仔仔似乎感觉这好像是一盘大棋啊!

其实钟诚离队还是很可惜的,毕竟关键时刻钟诚还是能够在内线起到一定作用的,但是如果周琦能够加入,钟诚离开似乎也合情合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