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惨败后火箭又传噩耗,球迷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北京时间4月24日讯,据媒体报道,在昨天结束的NBA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1-107惨败于爵士,全场比赛,火箭替补阵容被爵士完爆,全队替补总计只有小里弗斯得到5分,其他人全部都是0,除此以外,火箭末节只得到12分,而且全部都是哈登和保罗取得,其他人竞技状态比较糟糕,本场比赛输球后,两队大比分被扳成3-1,而就在今天,惨败后火箭又传来噩耗,球迷最害怕的事情终于发生了。

据火箭主帅德安东尼透露,球队内线核心卡佩拉过去几天都在与病毒做斗争,他的眼睛一直都是红的,因此无法展现自己的力量。本场比赛,卡佩拉状态低迷,全场6投仅1中,只得到4分7篮板的同时,还多次惨遭爵士队封盖,甚至还被卢比奥血帽。

雪上加霜的是,饼皇表示,他还需要好几天的时间才能彻底康复,换句话说,他在下一场比赛仍然会受到疾病的困扰,能恢复到什么程度仍然是未知数。本场比赛,由于卡佩拉身体不适,因此火箭内线完全沦陷,全队只抢到35个篮板,足足比爵士队少了17个。

由于卡佩拉状态不佳,德安东尼只能撤下他,但这正好给了爵士机会,戈贝尔和费沃斯两人的前场篮板就比火箭全队还要多,再加上法里埃德也失去了此前的神奇表现,因此德安东尼摆出了五小的阵容,但更令人崩溃的是,火箭末节关键时刻再次陷入了三分头铁的魔咒,连续13次三分不中,去年西决的噩梦再次上演。

去年西决抢七最后时刻,火箭连续27次三分不中,刷新了NBA73年历史最尴尬记录,球队也因此惨遭淘汰出局,因此,三分手感下跌仍然连续强投是火箭球迷最害怕的事情,但今年还是发生了。值得一提的是,过去两场比赛,当哈登陷入低迷时,划水了一个赛季的保罗终于主动接管了比赛,这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一个重大喜讯。

喜欢的朋友点个赞+关注,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