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2400万加盟新疆, 妻子清华大学毕业身材傲人, 如今儿女双全

辽宁队在本赛季CBA联赛的表现势如破竹,卫冕冠军已经是指日可待了。在CBA联赛第32轮比赛中,吉林队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辽宁队通过三个加时赛以153-150险胜,辽宁队豪取21连胜。外援哈德森狂砍37分8篮板,郭艾伦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得到28分13助攻,有望成为本赛季MVP的最佳人选。

近年来本土年轻球员的成长,让人肃然起敬,中国男篮曾令旭就是一名技术全面,个人进攻能力强的球员。1987年出生的曾令旭毕业于清华大学,曾经担任清华大学篮球队队长。2011,曾令旭领衔清华大学篮球队取得第13届CUBA东北赛区冠军,并得到场均23分5.5个篮板6.5次助攻3.5次抢断的豪华数据。

曾令旭出生在辽宁一个体育世家,父亲就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十岁时他第一次接触这项运动,这次训练后曾令旭便生了一场大病,家人原本打算让他放弃,但他却从此爱上了篮球。曾令旭身高1米93,不仅运动天赋出色,颜值也非常高,从小就相貌端庄仪表堂堂。在在六年级时,他曾一个人夺得51分,那次比赛全队一共得到了54分。

如今曾令旭对球队有着很深的感慨,他表示:“这只球队,现在承担了太多太多,伤病、磨合、各种状况,成为各路媒体流量的来源!输球让大家更加团结,相互鼓励,彼此信任,上下一心!”的确,在客场拿下了联赛排名第二的成绩对他和球队来说都太重要了,之前所背负的所有压力也瞬间释放。

24岁才踏进CBA似乎有些为时过晚,后卫本身就是一个大器晚成的位置。其实上大学前,就有很多球队向他抛了橄榄枝,有一支国内高水平的青年队两次诚邀他加盟,但都被他拒绝了。此前在山西队的历练让他技术得到了很大提升,如今曾令旭以4年2400万的高薪转会新疆队,新疆队能够开出这样的薪金,恰恰体现出曾令旭的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曾令旭的感情生活也十分幸福,他的妻子是清华大学的校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高材生,不仅身材傲人,而且还是清华大学的颜值担当,皮肤白皙光滑,双腿纤细楚楚动人。两人早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相恋,2015年这对神仙眷侣走进婚姻的殿堂。

多年来两人十分恩爱,妻子经常带着孩子去现场给曾令旭解压,让人非常羡慕。曾令旭的第二个孩子刚刚诞生,家庭美满婚姻幸福,是一个真正的人生赢家。妻子的支持是曾令旭最大的动力,相信他能够有更大的突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