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上路首选宫本武藏,中路选貂蝉,刺客选阿轲,射手选谁?

上路首选宫本武藏是因为在新赛季已经被加强一波了他被赋予‘单挑王’的称号,他也具有很强的控制技能,一旦被他的大招锁定就再也没有释放招数的可能。因为上路对抗的敌人是敌方下路的射手,一旦遇到后羿或者鲁班这样强势的射手英雄,就很难打的过,这时候宫本的一技能就派的上用场了,再配合二技能增加护盾,就这个节奏发育到四级,如果地方的射手英雄比宫本级别少,那么宫本就可以使用二天一流将射手秒杀。所以上路首选宫本是最适合不过的了。在现在刺客,法师射手横行的时代宫本是比较好去克制他们的了。宫本武藏 铭文: 异变X10 狩猎X10 鹰眼X10出装 : 抵抗之靴 暗影战斧 破军 名刀(贤者的庇护)宗师之力 碎星锤玩法:宫本武藏在新赛季加强以后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战士,大招下去他就可以直接去秒人,3A1A2AAAA能够轻松秒掉敌人的脆皮。团战大招到敌人的法师射手直接秒杀(手机设置锁定头像攻击)

中路首选英雄是貂蝉,虽然貂蝉的技能伤害很低,但是他的被动真实伤害还是非常强的,貂蝉的技能冷却时间很短,二技能又可以免疫伤害,在加上她一技能和二技能的持续伤害,足以将对手击杀,貂蝉四级的时候,就可以全方位无死角的开始天秀,在新赛季貂蝉在中路发育起来拿个蓝BUFF相信就能够去秀起来了,貂蝉伤害高能秀许多玩加都是对这个英雄比较喜欢的。貂蝉 铭文:梦魇X10 调和X10 献祭X10出装:冷静之靴 噬神之书 极寒风暴 痛苦面具 博学者之怒 辉月玩法:等腰三角形二技能是核心,二技能要会去躲敌人的技能,貂蝉在赛季的出场率还是比较高的,伤害高能秀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喜欢的一个英雄321212121连招

野区首选的英雄阿轲,阿轲在新赛季不用说大家都知道,这个赛季一直都是被禁的一个打野英雄,玩好阿轲钻石上星耀都是非常简单的,前期阿轲的伤害高爆发足,只要拿到几个人头就能够去起飞了,在新赛季拿到阿轲上星还是非常稳的,新赛季打野首选她不会错。阿轲 铭文 狩猎X5夺萃X5 鹰眼X10 无双X10出装 追击刀锋 抵抗之靴 无尽战刃 暗影战斧 碎星锤 破军 后期卖掉打野刀换名刀(贤者的庇护)连招:阿轲玩法还是比较简单团战思路等队友先和敌人打起来利用自己的大招找机会21A去秒掉残血,打出大招被动再次21A打残血秒人就行了先手连招:21技能打出一套伤害利用大招隐身逃跑、(新手玩家尽量不要使用这套连招)距离感不好容易被秒杀。阿轲抓人思路 主要去抓敌人中路,射手路前期的阿轲伤害是非常高的,能够去轻松的秒人这让阿珂能够去快速的发育起来,一旦装备成型是非常恐怖的下路首选英雄是孙尚香,出了名的大小姐,她拥有超高的暴击伤害,一炮打死一个脆皮。她前期可以猥琐发育,不断的打小兵和野怪,她的位移技能虽然只有一个,但冷却时间却很短,可以不断的翻滚,躲过那些能躲掉的技能。只要出了无尽战刃就能够有单杀敌人的能力,后期打孙尚香一枪就是一个人头,马可波罗在新赛季也是会被孙尚香吊起来打。

孙尚香 夺萃X10 鹰眼X10 祸源X10出装:极速战靴 无尽之刃 宗师之力 泣血之刃 破晓 贤者的庇护玩法:孙尚香的精髓就在于一技能的输出位置,合理用自己的一技能找到安全输出的位置,二技能先起手一技能打到人补一个大招去消耗敌人,团战中孙尚香靠二技能打出伤害就行。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