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完胜深圳,只因斯帅弃用一人 赛后一细节证明扎球王绝非毒瘤

北京时间4月26日19: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先赛一场,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上半场,深圳外援塞尔纳斯精确制导助攻普雷西亚多首开纪录,随后卡马拉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37分钟,扎哈维超级世界波扳平比分,在深圳对又一次丢失单刀后,扎哈维抽射反超比分。下半场双方都制造出了几次颇具威胁的射门,补时阶段扎哈维凭借个人能力锁定胜局。本场战罢,富力终于迎来了联赛第二场胜利,同时送给对手联赛五轮不胜。

本赛季大手笔投入的富力,联赛前6轮仅积分5分,特别是最近4轮联赛,他们输了三场,在上一轮在客场1-5惨败江苏苏宁后,球队也传出了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有媒体报道扎哈维、萨巴两位外援闹情绪,而且关于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是否下课的讨论也不绝于耳。本场比赛,斯帅果断的拿下了萨巴,用托西奇首发从防守做起,而且这样扎哈维在中前场的活动空间更大,他可以拥有无限的开火权。可以说富力的胜利,和斯帅弃用萨巴有很大关系,扎哈维的三个进球也得益于斯帅这样的安排。

第37分钟,扎哈维左侧拿球横传登贝莱,后者顺势做球,扎哈维百步穿杨打出世界波,富力扳平比分。在以往的比赛中,萨巴更多的是出现在边路,他拿球毫无目的盘带不仅贻误战机,而且还压缩了扎哈维的活动空间。内切打门是扎哈维最有效的进攻手段之一,在这个进球前,他已经和登贝莱做过多次这样的配合。

8分钟后,扎哈维在对方禁区右侧取得进球。叶楚贵弧顶得球后,抹进禁区。在后卫的干扰下,扎哈维眼疾脚快跟进射门打进。可以说,扎哈维不仅是射术精湛,只要给他空间,他在任何位置都会制造威胁,如果他和萨巴同时在场,他肯定不会获得如此大的进攻空间。

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扎哈维再次展现内切打门绝技。他左路突破后右晃左扣,闪出角度后射门入网,富力3-1彻底锁定胜局。在比赛最后一分钟,扎哈维还有体能完成冲刺、过人,射门,你可有说他独,但他独有独的道理。在他完成两次扣球过人时 ,身边的队友竟无一人能跟上他的节奏完成包抄,也许在其他队友眼中,2比1已经可以确保胜利了,但扎哈维可不这么想。

赛后这位以色列射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上轮大比分输球,让球队背负了极大的舆论压力,各种各样的舆论和文章都在都在批评我们,球队并没有像外界想象的那样槽糕。其实不管赢球还是输球,球队都是空前团结的,接下来我们会保持这样团结,打好足协杯和联赛”。其实扎哈维并不像媒体渲染的那样是球队的毒瘤,在采访时对于记着的提问他有些没听清楚,为了回答好记者的问题,他还特意的又问了一遍翻译,这是一个球员职业的体现,他想通过话筒来为球队辟谣,并传达正能量的声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