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选全明星票王难度有多大?哈登0次,杜兰特0次,唯独他9次

喜欢篮球的朋友们都知道,在NBA中,能够打NBA全明星赛的球员有很多,但是能够获得全明星赛票王的人却是非常的少。从1975年开始到现在,只有17个人获得过全明星票王。甚至有很多名气非常高的球星他们都没有获得过这个荣誉,比如杜兰特、麦迪这样的高人气球星,麦迪和杜兰特两人的能力也都是空前绝后的。

说起麦迪,大家可能会想起麦迪时刻,麦迪可以说是被上帝抚摸过的男人。但是即使麦迪是如此的优秀,还是没能够拿到全明星票王。杜兰特也曾经拿到过很多次得分王,但是由于很多原因杜兰特没有得到过全明星票王。现在杜兰特正值巅峰时期,我想他以后还有机会获得全明星票王的。

究竟拿过全明星票王的那17个人是谁?下面我就为大家一一说来。库里、巴克利、麦卡杜、里克-巴里、大卫-汤普森、摩西-马龙、加内特这些人都曾拿过一次全明星票王。库里,被大家称赞为三分球王。可以说,库里的三分球的命中率是超级高的。但是即使这样,库里也只拿过一次全明星票王。

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拿过两次全明星票王的球星有哪些?第一个就是姚明,姚明可以说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曾经效力于火箭队。接下来我们要说的就是霍华德。霍华德也曾两次拿过全明星票王。然后就是格兰特-希尔,希尔可以说也是非常的优秀了。还有就是魔术师约翰逊,约翰逊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为19.5分7.2个篮板11.2次助攻1.9次抢断,战绩是非常的优秀。还有一个就是乔治格文,乔治格文也曾两次拿到过全明星票王。

然后就是拿到过四次票王的人有三个。这三个人分别为:卡特、科比、J博士。科比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我想大家对于科比能拿4次票王应该不会感到惊讶。可能还有很多人觉得科比拿4次票王有点儿少,毕竟科比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

最后还有就是拿过四次以上票王的球员,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个是詹姆斯,如果加上前一段时间拿到的本赛季全明星票王的话,那么詹姆斯就拿到了五次全明星票王。另一个人就是乔丹了。乔丹曾经九次拿到过全明星票王。他也是唯一一个拿到过九次全明星票王的人。当然了,对于乔丹能够拿9次全民票王,大家应该觉得是理所应当的吧,毕竟他太优秀了。

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到评论区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