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分榜前15名中唯一没有入选全明星的球员,是球队拖累还是只会刷

全明星替补阵容最终出炉,我们可以发现得分榜前十五名无一例外的都入选了全明星,唯独一个人除外,他就是排名第十一的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

布克这赛季表现不错,场均25分+3.7篮板+6.8助攻,如果只看数据的话妥妥的全明星级别数据,但是如果看他所在球队的成绩的话,那就有点惨不忍睹了,太阳是目前西部唯一一支已经告别季后赛争夺的球队。

当球队成绩差,球星成绩好的时候就会有人开始质疑他的数据充满了水分,认为在烂队刷数据会很轻松,但其实球迷们想错了一点,他在烂队中只是相对自由一点,但是对手可都是强队,要在强队的防守下取得这样的数据也不是容易的事情。

作为联盟中顶尖的得分手之一的布克,这已经是他连续第三个赛季场均得分在20分以上了,但这也同样是太阳队连续三个赛季战绩垫底了,太阳真的是为了摆烂不择手段啊,唯一一支如此稳定的球队。

布克刚刚在休赛期与太阳签订了一份5年1.5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如果单看数据的话布克完全是配得上这份合同的,但是如果太阳队的战绩还一直这么烂下去的话,布克永远也没有机会可以证明自己,也不会有机会入选全明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