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广东队今年能夺冠吗?专家说出答案,果然不简单!

毫无疑问,广东队是今年CBA联赛冠军,最强有力争夺者之一。目前排在常规赛第1位,在上辽宁队输给深圳队之后,己拉开辽宁队两个胜场常规赛总冠军应该稳稳的收入囊中。广东队今年战绩骄人,离不开八冠王的冠军底蕴,阿联虽然年龄增大,但竞技水平仍然能够保持,国内一哥的位置无人撼动;双小外援,实力不俗,常

常都有高光表现;轮换阵容强大,杜润旺、徐杰等一批小将成长很快;周鹏,赵睿等国手能力水平也相当了得,因此如果广东队夺得总冠军也应是情理之中。

从目前来看,广东队和辽宁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两队的实力差距很小。广东队主打双小外援的组合,威力很强,但广东队内线只有易建联,广东队没有合格替补内线。而辽宁队有韩德君和巴

斯,内线方面是辽宁队占据上风的。不过广东队在锋线上是广东队占据上风,辽宁的锋线薄弱曾被广东的威姆斯一人打爆,两队的实力差距很小,主要看临场发挥。

广东队最大的惊喜我觉得是威姆斯,从过去几年的外援来看,威姆斯可以说是近几年广东队选的最强外援,广东队要想拿到总冠军,少不了他的发挥,个人觉得今年是广东队拿总冠军最好的一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