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亚当斯千里迢迢来东莞只为看比赛?费尔德已合练伤势无碍!

19分惨败,一度分差被拉开至30分以上,让对手创造了CBA总决赛历史上最高得分纪录,这就是不久前才力克卫冕冠军的新疆男篮在总决赛首战的战果。123比142惨负给老对手“八冠王”广东宏远,让新疆男篮的夺冠之路刚刚开始便举步维艰,祸不单行的他们还付出了小外援费尔德受伤的代价,实在是时运不济。

费尔德到医院就医

在比赛结束之后,新疆小外援费尔德在球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即刻去到东莞一所医院就诊,而新疆男篮教练组则在赛后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召来球队的第三外援——本赛季的常规赛MVP达柳斯·亚当斯,以应对紧急情况。

亚当斯傍晚才抵达东莞

事发突然,尚在乌鲁木齐睡大觉的亚当斯接令后星夜赶往机场,恰逢遇到广东暴雨连绵,亚当斯经历了飞机延误,改换降落点,换乘转车之后,才于27日傍晚抵达了东莞,而这几乎消耗了一整天的时间。

亚当斯心情不错

来到新疆队下榻酒店的亚当斯显然心情还是不错的,尽管疲惫神情写在脸上,但能够再度得到上场机会,亚当斯十分迫切地想要证明自己。不过,尽管千里迢迢来到东莞,但总决赛第二场比赛能不能上,还是个疑问。根据名记张泽欣的爆料,虽然赛后费尔德急匆匆到医院就医,但其伤势并不算严重,如今已无大碍。

费尔德又“好了”

在新疆男篮午后的训练当中,“受伤”的费尔德突然出现在了球场,并开始了自己的投篮训练,看起姿态,伤势基本已经没有问题了。那么,如此这般,亚当斯和费尔德谁会在G2中上场呢?答案很可能还是费尔德,由于新疆男篮已经在季后赛初期使用过一次更换外援的机会,因此他们仅剩一次换人机会,若马上换掉费尔德,也等于他再无机会在本赛季登场,在其仅仅失常了一场比赛的情况下,一时冲动换了他,恐怕会更加被动。

亚当斯恐又成看客

而新疆队在不明费尔德伤势的情况下召来亚当斯,也是合情合理的,毕竟谁都不想以单外援出战。不过,经历了一天长途奔袭,加上久疏战阵状态不明,在费尔德能打的情况下,亚当斯恐怕也只能千里迢迢地来看一场比赛,如此尴尬的局面,怪只怪新疆队当初太大意,没有将第三外援带在身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