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爆冷输球,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火箭成大赢家

NBA季后赛继续展开,在勇士与快船的第五场较量中,快船在客场129-121力克勇士,将总比分追至2-3,悬念依然还在。这场比赛双方进攻端打得十分出色,勇士首节就轰下41分,可惜他们在第二节未能延续手感,单节输了12分,半场落后8分;到了下半场快船凭借着出色的手感,牢牢的占据着场上主动,直到最后一节勇士发动猛扑,一度将比分给反超,关键时刻路威站了出来,连拿8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看一下双方技术统计,勇士这边:杜兰特持续爆发,拿到季后赛生涯新高45分外加6篮板6助攻;库里24分4助攻,汤普森22分,除了这三人之外,勇士其他球员都未能得分上双,格林7分7篮板6助攻;快船这边则5人得分上双,最高的是替补席上的路威,33分10助攻;哈雷尔24分5篮板,加里纳利26分7篮板,贝弗利17分14篮板,格林15分4篮板。

这场比赛勇士进攻没有问题,可对于路威和哈雷尔的防守过于松懈,正如勇士主教练科尔所说,我们的进攻是还可以的,但我们没有在防守,然而季后赛就是关于防守的比赛。

随着这场比赛输球,勇士无缘提前晋级到下一轮,他们将要准备与快船的第6场比赛,而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联盟也正式确定他们的比赛时间。勇士与快船的G6将会在北京时间4月27日早上10:00开打,这场比赛是在快船主场进行。

这场比赛勇士可不能再有闪失,否则将会被对手拖入到抢七大战中,这对于勇士就十分不利了。可即使这样,他们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在勇士第四场比赛取胜之后,勇士球星汤普森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发现我们二轮的对手(火箭)已经3-0领先了。我们不想给他们太多的休息时间。”可在火箭输掉一场之后,他们在回到主场成功终结系列赛,本来休息时间已经不再占据优势的。可随着勇士爆冷输球,火箭又成为了大赢家,这完全就是勇士送给火箭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让对方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还可以做出更多的调整。

所说火箭以4-1淘汰爵士,可在最近后三场比赛中,火箭打得还是十分艰难的,其中哈登更是遭遇到另类的防守,他也可以在这几天做出调整,避免也被勇士针对。这轮系列赛中,火箭众将消耗的也是十分大,如今能够比对手多休息几天,绝对是一大利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