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空手套白狼得到祖巴茨,却不能得到欧文,毕竟安吉可不是魔术师

今年2月份的时候,快船做了几笔交易,其一是用迈克-穆斯克拉从湖人换来了迈克尔-比斯利、祖巴茨;其二是送出托拜厄斯-哈里斯、博班-马扬诺维奇等人,换得兰迪-沙梅特、威尔森-钱德勒,以及4个未来选秀权。对于前一个交易,魔术师已经被口诛笔伐了,因为人们实在搞不懂为什么祖巴茨会被交易。

在湖人本赛季遭遇伤病困扰期间,祖巴茨多次打出高效得分表现,并屡次砍下15+的得分,而且祖巴茨才21岁,以至于当时快船得到祖巴茨时,里弗斯都表示:“我做梦都没有想到,我们能够从湖人手中得到祖巴茨。”祖巴茨来打快船后,场均数据提升到了9.4分7.7篮板,并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在快船空手套白狼得到祖巴茨后,当时对于第二笔交易,快船首选对象不是和76人做交易,而是打起了欧文的主意。据著名NBA记者Shams Charania透露,在和76人完成交易之前,快船曾询问过凯尔特人,想用哈里斯去换欧文,但安吉可不是魔术师,凯尔特人方面很果决地说了“不”。绿军拒绝有理,毕竟欧文更强。

哈里斯本赛季结束后合同到期,会成为自由球员;同样欧文今年夏天握有价值2130万的球员选项,预计他也会选择成为自由球员。虽然在许多预测中,绿军今夏会失去欧文,欧文会与杜兰特在尼克斯相逢,但是目前绿军在季后赛高歌猛进(首轮横扫步行者),加上今夏有4个选秀权,潜力巨大,用夺冠梦想+5年1.9亿的顶薪留住他也不是不可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