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回归还不够?新疆男篮可重金挖顶级国手控卫 伪强队恐难留人

经过几番审核,CBA官方最终宣布新疆队拥有对周琦的优先续约权,接下来,周琦回归新疆队已经是必然,对于新疆队而言,这是一个巨大的补充,可以让他们更好的实力去冲击总冠军,但迎回周琦后,新疆队实际上还需要有其他补强。

尤其是本土后卫的位置上,他们还需要补强。众所周知,新疆队后卫线目前只有小外援和曾令旭、王子瑞。而曾令旭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表现不够稳定,替补后卫王子瑞则早就失去了阿的江的信任,导致新疆队推进进攻的人实在有限。

总决赛首场比赛,当小外援费尔德受伤后,新疆队只能让曾令旭去推进进攻,但伤病的严重影响导致他无法突破对手,多次进攻都被对手大帽,新疆队的进攻也严重受到影响。新疆队实际上也非常清楚他们的薄弱位置,也正是如此,他们才会在去年夏天追求过高诗岩和孙悦,为的就是希望补强本土后卫的位置。

所以,新疆队今年夏天必须去补进一个本土后卫,而广厦队后卫孙铭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按照CBA2014年的规定,一支球队可以和球员签下4+2的合同,现在,孙铭徽前4年合同已经到期,后2年虽然广厦队可以有优先注册的权利,但如果能够谈妥,新疆队完全通过补偿和其他的方式来作为交易。

众所周知,新疆队的优势是内线,不算周琦他们目前仍然有孙桐林、范子铭、俞长栋三大内线,随着周琦回归,新疆队的内线将出现人满为患,尤其是阿不都沙拉木也经常打大前锋的情况下。

而广厦队的内线除了胡金秋和苏若禹外,几乎没有可靠的内线人选,在需要更换大外援的情况下,广厦队对内线的渴求更加强烈。如果新疆队能送出一名内线或者用现金补偿的方式作为交换,他们完全可以去争取孙铭徽这样不错的后卫。

值得一提的是,新疆队之前和广厦队不是没有过合作,广厦队昔日的主力后卫王子瑞就是前几年加盟的新疆队。而以新疆队的财力和他们深厚的人脉以及每个夏天都能追到足够的大牌球员来看,他们也有能力去争取孙铭徽,而如果能引进孙铭徽,那么新疆队的后卫位置将得到不小的补充,争冠也将有更多的资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